科比担忧新劳资协议:NBA很可能再度停摆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此前NBA敲定了一份新的巨额电视转播协议,湖人队球星科比在接受采访时再次谈到了劳资合同话题,飞侠表示对下一份劳资协议的担心。

此前NBA敲定了一份9年240亿美金的电视转播协议,在谈到这个合同的时候科比并没盲目乐观,他表示:“虽然我们得到了很多钱,但老板们也一样,你必须为你自己的市场价值而斗争。”

对于新转播协议带来的忧虑,科比直言不讳,他表示:“看看下一份劳资协议的谈判过程中会发生什么事情吧,着一定会很有趣,在我看来,联盟会再次让我们陷入停摆的境地。”

科比的担忧的确有他的道理,根据美国媒体报道,原有的电视转播协议将在2015~2016年结束,新的转播协议生效后,不仅球队的工资帽会大幅上升,球员的薪资也会水涨船高。而工资帽上限的增加,巨星扎堆的情况可能愈演愈烈。

转播协议的改变,另外还会引发劳资协议的新一轮谈判。此前,勒布朗-詹姆斯也在接受采访时担心:“我们知道这早晚会发生,我们宁愿早点进行,我们不想像上次那样,当时我们不得不停赛。”(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