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不起!前湖人神射腰伤缠身 至少休战8周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NBA季前赛如今正进行得如火如荼,高强度的比赛带来的必然会有伤病,在林书豪(微博)杜兰特等明星球员纷纷高挂免战牌之后,前湖人神射手米克斯也加入伤病大军。

今天,底特律活塞队在其官网上宣布,队中后卫约迪-米克斯遭受腰部应激反应,将缺阵约8周。根据消息显示,米克斯的伤病是在10月14号由队医进行的造影扫描中检测出来的。

约迪-米克斯此前被诊断出背部痉挛,由于不良反应仍在继续,他接受了额外检查。活塞将定期对米克斯复检,并于8周后更新他的状况。不过底特律活塞队的队医认为,米克斯到时候可以完全恢复。

对于自己受到伤病困扰,米克斯本人并没有放弃,他在推特中表示:“艰难的时光不会一直持续……但坚强的人会!#回归时更强大。”米克斯今夏以3年1950万和活塞签约,在球队对阵公牛的季前赛中,米克斯得到13分4篮板。

本赛季,斯坦-范甘迪接过活塞教鞭,在留住内线核心门罗之后,活塞还补充了卡隆-巴特勒、DJ-奥古斯汀等外线悍将,季前赛至今活塞取得2胜1负的成绩,势头不错的活塞新赛季的任务将是冲击季后赛。(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