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炮轰斯特林:他是唐老鸭 一直都是局外人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根据ESPN消息,虽然快船前任老板唐纳德-斯特林的种族歧视事件已经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被人们淡忘,不过现任纽约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在谈论这件事时依旧不忘炮轰他。

说起斯特林,菲尔-杰克逊一点都不留情,他坦言:“斯特林就是一只唐老鸭。他是一个很奇怪的人,这点毫无疑问,自从他接手球队然后将其迁至洛杉矶以来,他就一直是NBA中的一个局外人。”

禅师透露:“斯特林一直按照自己的方式做着事,和所有的规矩都对着干,这让他最终付出了代价。虽然这代价直到他接手球队三十年后才来,但终究还是来了。”对于斯特林的下场,菲尔-杰克逊并不同情,他称:“联盟一直都很富有同情心,可斯特林的这件事却不属于这一范畴。”

唐纳德-斯特林,出身于1934年,德系犹太人后裔。1981年,斯特林以125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快船。到2014年4月,他已经执掌快船32年零10个月,是NBA在位时间最长的球队老板。2014年4月29日,NBA总裁亚当-萧华宣布斯特林因种族歧视而遭受重罚:终身禁赛并罚款250万。

北京时间2014年8月13日,NBA联盟官方正式宣布,前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收购快船成功,他正式接替唐纳德-斯特林成为快船的新任老板。(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