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葡萄牙客场1-0丹麦 C罗压哨头球绝杀

欧预赛-葡萄牙客场1-0丹麦 C罗压哨头球绝杀

C罗(微博 数据) 压哨头球绝杀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2点45,2016欧洲杯预选赛I组第3轮,葡萄牙客场1-0力克丹麦,C罗压哨头球绝杀。

比赛焦点

葡萄牙新帅首胜:首战0-1爆冷输给阿尔巴尼亚后,葡萄牙客战丹麦踢的很积极,并在最后时刻取得进球。这样葡萄牙在2战过后拿到3分,桑托斯取得执教葡萄牙的首胜。

C罗压哨绝杀:此役C罗复出,虽然他的膝盖伤势还是影响了他的发挥,在场上都不太敢做动作,但C罗仍然拼到了最后,他在最后时刻读秒头球绝杀,为葡萄牙拿到3分。

丹麦铁卫晕厥惊魂:比赛进行到第56分钟时,阿格在禁区内大脚解围时,皮球狠狠打在博伊莱森的面部,博伊莱森当即晕厥倒地。但他在经过队医治疗后苏醒了过来,并随即被鲍尔森换下。

精彩回放

第7分钟,C罗漂亮的卸下皮球右脚大力抽射,小舒梅切尔扑球脱手,但他第二反应很快,抢在跟进补射的丹尼之前将球扑住。第26分钟,C罗右路人球分过杀入禁区传中,纳尼飞身鱼跃冲顶高出。

第34分钟,埃里克森分球,克隆德利禁区左侧右脚推射,皮球打在右侧立柱弹出!

第51分钟,丹尼禁区前分球,C罗单刀面对小舒梅切尔的攻门被封出,葡萄牙天王错失必进球。

第95分钟,夸雷斯马右路精准传中,C罗门前抢点头球完成绝杀,1-0!

数据分析

丹麦
项目
葡萄牙
0
比分
1
8
射门次数
12
2
射正次数
6
2
角球
4
467
传球数
321
58%
控球率
42%
1
越位
5
15
犯规
14
0
红牌
0
0
黄牌
1
5
扑救
1

从全场技术统计来看,葡萄牙在客场比丹麦踢的更积极,他们12次射门6次射正,丹麦8次射门2次射正。丹麦在主场控球58%占优,葡萄牙最终凭借C罗的头球完成绝杀。

欧预赛-葡萄牙客场1-0丹麦 C罗压哨头球绝杀

I组积分情况:葡萄牙小组第三

赛后声音

C罗:“我能打进最后的绝杀,要感谢夸雷斯马的传球,他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

桑托斯(葡萄牙主帅):“很高兴赢得执教葡萄牙的首胜,感谢上帝!球队今天的表现非常好,我们在场上一直在积极的寻求胜利,球员们展现出了伟大的比赛态度,为胜利拼到了最后一刻,C罗的进球是对球队表现最好的褒奖。”

媒体评论

《纪录报》:“葡萄牙队长绝杀!C罗在第95分钟进球,为球队拿到一场宝贵的胜利。”

《阿斯报》:“C罗最后时刻的进球为葡萄牙带来3分,为这场胜利,他竭尽了全力。”

球员评分

C罗(8分):拼到了最后一秒,头球绝杀为葡萄牙带来3分。

夸雷斯马(7分):替补登场,为C罗送上绝杀助攻。

纳尼(6分):表现平平,错失机会。

出场阵容

丹麦(4231):

门将:1-小舒梅切尔

后卫:5-博伊莱森(17-西蒙-鲍尔森58')、3-凯尔、4-阿格、6-雅各布森

后腰:7-奎斯特、23-霍伊别尔格

中场:9-克隆德利、10-埃里克森(15-卡伦博格84')、21-维比(20-比克46')

前锋:11-本特纳

葡萄牙(433):

门将:1-帕特里西奥

后卫:21-塞德里克、3-佩佩、6-里卡多-卡瓦略、5-埃利塞乌

中场:16-威廉-卡瓦略、8-穆蒂尼奥、19-蒂亚戈(20-夸雷斯马84')

前锋:17-纳尼(23-若奥-马里奥68')、10-丹尼(9-埃德尔78')、7-C罗

(kerlon)

欧预赛-葡萄牙客场1-0丹麦 C罗压哨头球绝杀

都是补时的最后几秒钟,奥谢的轻巧一垫让世界冠军颜面尽失,C罗的逆天滞空却让葡萄牙人拿走至关重要的3分——都说补时阶段的曼联(微博 数据) 惹不起,现在看来,连补时阶段的前曼联球员也是惹不起!(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