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球员排名:调戏詹皇之人前50强 洛佩兹下跌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ESPN方面公布了2014-15赛季球员排名的46-50位。爵士当家海沃德,奇才新星比尔、曾经调戏詹皇的斯蒂芬森排名都有所上升,而上赛季受到伤病困扰的全明星中锋洛佩兹行情则被看跌。

在这份榜单中,兰斯-斯蒂芬森是上升势头最猛的,这位上赛季效力于步行者的悍将2013年的球员排名是第121位,而仅仅过了一个赛季,如今斯蒂芬森的排名已经上升到了第50为,进步速度的确很快。本赛季,加盟黄蜂的史蒂芬森无疑将会得到更多表现的机会,有希望进一步提升排名。

同样和史蒂芬森一样排名上涨的还有两位年轻人,爵士新当家戈登-海沃德以及奇才新星布拉德利-比尔。虽然爵士队上赛季表现不佳,不过戈登-海沃德已经成长为这支重建中的爵士阵中的头号球星,排名也自然从2013年时候的第90位上升为47位。

布拉德利-比尔的排名也随着奇才队在上个赛季的崛起有所上涨,上赛季奇才在沃尔(微博)和比尔的带领下一举杀进了东部半决赛。表现不错的布拉德利-比尔的发挥令人称赞,如今他的排名也从2013年时候的第73位上升到了48位。

有涨就有跌,篮网中锋布鲁克-洛佩兹就成为了不幸者,这位全明星球员上赛季因为伤病的原因仅仅打了17场比赛,各项数据都有所下滑,排名也从2013年的第28位下滑到了第49位。具体排名为46.罗伊-希伯特(步行者)、47.戈登-海沃德(爵士)、48.布拉德利-比尔(奇才)、49.布鲁克-洛佩兹(篮网)、50.兰斯-史蒂芬森(黄蜂)。

(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