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称不可能暂别F1 巴顿忧心明年席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阿隆索下个赛季的去向依然是目前围场内的最大热点话题,之前他曾表示自己的脑海中已经做出了一个初步决定,今日在接受采访时他强调自己明年暂别F1休息一年的可能性不大,种种迹象均指明他很有可能加盟迈凯伦车队。

阿隆索在俄罗斯大奖赛之后曾透露了这样一个消息,下个赛季他肯定不会效力一支使用梅赛德斯引擎的车队,结合之前的种种传言,初步判定阿隆索现在只剩下三种可能:继续留在法拉利,暂别F1休息一年以及加盟迈凯伦车队。

而今日阿隆索表示他下赛季选择休息的可能性不大:“我并不担心自己明年找不到位置,说真的这样的可能性并不大。现在我不着急宣布未来的计划,虽然我了解大家的好奇,但是现在还没有到宣布消息的时候,我现在只想要努力跑好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到时候大家就会知道我的决定。”

阿隆索继续表示道:“我会做对我的未来最好的,也是对法拉利的未来最好的决定。我从来没有说过自己要离开法拉利,但是事情总是存在变数,没有什么东西是完全肯定的。”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阿隆索加盟迈凯伦的可能性最大,着意味着巴顿马格努森至少有一人将在新赛季失去迈凯伦的席位,巴顿承认自己现在对未来感到有些茫然:“赛季马上结束了,但是明年的很多事情还没有确定,这显得有些滑稽,通常情况下,续约这方面的事情早就应该有一个结果了。”

不过巴顿表示自己并不担心会失去F1席位,毕竟以他的经验他有很多地方可以去,相比之下他更担心队友马格努森明年的合同问题:“用不着担心我,我现在一切顺利,明年的去向不会影响我。只是我的队友(马格努森)会面临更多的困难,毕竟他在F1才跑了一个赛季,想要获取明年席位的压力很大,我只是希望车队能做出正确的决定。”(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