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欠薪部分到账 打官司球员拿得多引来不满

深足欠薪部分到账 打官司球员拿得多引来不满

深足球员拉横幅讨薪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下午,深足老总李虹向腾讯体育透露,俱乐部新东家给球队补发的部分欠薪已于今天下午发放。对此,一名深足球员予以了证实,“下午五点多一点的时候,我的手机收到了银行卡的到账信息,补发的这部分欠薪包括了去年一半的奖金以及今年8月份的基本工资。”

上轮主场迎战沈阳中泽,深圳红钻以2:1拿下对手,提前三轮完全联赛保级。中场休息的时候,一名神秘男子在10余人的簇拥下来到了深足的休息室。据悉,该名黄姓男子在完成一番励志发言后,在球队的所有将士面前表明了自己的身份,“以前我是一直在看着深圳足球,从今天开始我也成为了深圳足球的一份子,并将与其同呼吸共命运。对此,我感到十分的高兴,能成为深圳红钻俱乐部的合作伙伴也是我的荣幸。”

一名消息灵通人士表示,该名黄姓男子正是深足新东家广泰源(注:广泰源为一家供应链金融服务公司,主营业务是资本运作。)派驻球队的代表,“当天在休息室表明自己的身份后,这名男子同时宣布如果球队能够拿下沈阳中泽,将会给球队发放20万的赢球奖金。同时,作为深足的合作伙伴,他们也会逐步给球队补发之前的欠薪。按照当时的说法,第一步欠薪补发应该是在13日,但是球员们昨天都表示没有收到任何的银行到账信息。”

今天下午,针对新东家承诺的欠薪补发尚未到账一事,腾讯体育第一时间联系了深足老总李虹进行求证。李虹表示,新东家补发的部分欠薪已在今天陆续进行了发放。而在被问及包括自己在内的俱乐部工作人员的欠薪是否也一同进行补发时,李虹笑着说到,“先人后己,呵呵,我不急。”

对于欠薪补发一事,腾讯体育也在随后与一名深足主力进行了求证。该名球员表示,的确已经收到了部分补发欠薪,但是金额总数非常之少,和没有发放差不多,“刚刚收到的,就发了去年的一半奖金和今年8月的基本工资,总共加起来才6万多。”据悉,在此次欠薪的发放中,8名与俱乐部打起官司的球员则获得了欠条金额一半的补发,这让不少深足球员很是不满,“看来还是会叫的鸟儿才有虫吃,太老实了就是要给人欺负。”

据悉,对于所谓的新东家一说,不少知情人士表示这个说法并不准确,“按照11号那天的说法,广泰源只是深足的合作伙伴,而不是所谓的新东家,也就是说他们实际并没有从原深圳红钻俱乐部接过所有的股份。”此外,按照之前的初步计划,广泰源入主深足的新闻发布会将在15日举行。不过,深足俱乐部老总李虹今天下午向腾讯体育证实,原定的发布会已经改期,具体时间还未最后确定,而之所以改期则是为了将筹划工作做地更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