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C罗还难比贝利老马 一人为钱离队

安切洛蒂:C罗还难比贝利老马 一人为钱离队

安切洛蒂做客电台畅聊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 根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近日,皇马主帅安切洛蒂接受了COPE电台的专访,在采访中,安帅认为C罗(微博 数据) 未必就是历史最佳球员,而在谈到迪马利亚时,意大利人讽刺阿根廷国脚太过贪财,他同时否认了弗洛伦蒂诺干涉他排兵布阵的传闻。

经纪人大鳄门德斯认为C罗是历史最佳,未来500年都不会有人超越CR7,不过安切洛蒂似乎不这么看,“很难讲他是否就是史上最佳球员,因为时代在改变,他是目前的世界最佳,但是不能将他同贝利和马拉多纳相比。”

随后,安帅谈到了对于C罗的使用问题,“要想轮换他可不是简单的事情,每当他上场就能完成破门,我们可以认为这是让我们带着1-0的优势开始比赛,他有着出色的恢复能力,是一名伟大的职业球员。”

西班牙国家德比将在月底打响,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很有可能在伯纳乌加冕西甲(微博 专题) 历史射手王,近来,西班牙媒体一直在热烈讨论比赛届时是否该暂停,以便为梅西颁奖的话题,对此安帅表现的很大度,“到时候,如果皇马球迷给他喝彩的话,那也是非常正常的,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即将打破一切伟大的纪录,我支持暂停比赛。”

谈到迪马利亚的话题时,安帅显然对天使的出走耿耿于怀,他指责迪马利亚贪财,“他要太多的钱,他离开就是为了多赚钱,我的立场和俱乐部是一致的,有时候必须说不。我是俱乐部主帅,我为俱乐部执教,而不是为了某一球员。”

皇马今夏斥资8000万欧元引进了世界杯金靴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谈到这名球员时,安帅表示,“他值8000万,我们之所以支付这个价格,就是因为他值这个价。”

虽然外界风传卡西将遭到清洗,不过安帅依然力挺队长,“卡西之所以能够在皇马首发,那是因为我认为这有利于皇马赢得所有比赛,卡西有过失误,但是这些失误的次数一只手就能数得过来。在皇马不同于西班牙,卡西依然是绝对主力。”

安切洛蒂在采访中否认皇马主席曾经干涉他用兵,“能够和如此睿智的主席合作,我感到幸运。他没有要求我使用哪些球员,如果他这么做了,我早就辞职了。”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