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帝:猛男抢20篮板 火箭新秀变犯规机器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 NBA季前赛今天再战五场,其中火箭险胜太阳快船不敌爵士公牛20分大胜掘金,在这些比赛当中也产生了一些有趣的数据,以下即是数据汇总——

爵士猛男抢20个篮板

爵士在季前赛里击败快船,在这场比赛里,两队的篮板球差距也成为了看点,爵士全场抢下了55个篮板,比快船(32个)足足多出了23个,其中爵士中锋戈伯特在这场比赛里上演了一场篮板秀,在短短的22分钟出场时间里,戈伯特一共抢下了20个篮板,这一数字只比快船首发的合计篮板数少一个。

两最强进攻队三分哑火

在火箭对阵太阳的比赛里,双方在三分线外均是手感全无,其中火箭在三分线外一共出手30次,但只是命中5球,其中帕帕尼古拉乌在外线5投0中,卡南4投0中,琼斯、贝弗利、阿里扎以及加西亚均是2投0中;太阳方面也好不到哪里去,他们在三分线外出手25次,同样只命中了5球。

火箭新秀8分钟送4犯规

尽管火箭险胜太阳,但新秀帕帕尼古拉乌却险些扮演卧底角色,在首节比赛里,他便成为了犯规机器,很快就赔上了4次犯规,不但遭遇犯规陷阱,在投篮方面,帕帕尼古拉乌也成为了黑洞,他全场出手10次,但只是命中了2球,在攻守两端均打出了尴尬的表现。

格里芬季前赛也发威

尽管快船不敌爵士,但格里芬在这场比赛里却打出了超级表现,在登场30分钟时间里,格里芬一共22投14中拿到了31分,再度演绎高效一面,不过,克里斯-保罗在进攻端仍没有找到太多状态,全场比赛13投4中,不过保罗全场送出11次助攻,用传球弥补了进攻端的不足。

公牛后卫演超高效表现

在公牛击败掘金的比赛里,罗斯(微博)12投4中拿到了15分,而他的后场搭档吉米-巴特勒全场比赛则是演绎神准表现,他全场比赛8投7中,罚球7罚全中拿到了21分,成为了公牛取胜的最大功臣。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