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腾讯视频直播中国赛 加内特德隆再斗考神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 “NBA全球季前赛”北京站赛事将在15日晚19时30分上演。篮网国王已在12日的上海站赛事中打出精彩且体现了争胜态度,在上海站以2分分差落败的国王此战尤其要避免再败;加内特(微博)德隆等高人气球星则将再度掀起北京的NBA热潮。腾讯体育联合腾讯视频出品《NBA比赛日》,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点击链接,进入视频直播室】(北京时间10月15日19:30开赛)

比赛看点:国王要争胜

自2004年NBA首次推出“中国赛”来,本届已是“中国赛”的第8个年份;以2010年姚明领军的火箭两胜篮网为例,“中国赛”确实出现过“连胜”与“连败”的情况;但包括2012年热火快船各赢一场在内,此前的7次“中国赛”出现了4次互有胜负的情况,这足以表明参加“中国赛”的球队是有着争胜需求的。

12日的上海站赛事中,篮网在末节最后2分钟还落后4分的情况下上演逆转,最终97-95击败国王,该场考辛斯还领到了季前赛来的第2次技术犯规。转至北京再战,考辛斯与国王显然都更有争胜意愿。

焦点球星:加内特德隆比人气

国王阵中的考辛斯、盖伊以及火箭旧将兰德里在中国都颇有人气;加内特、德隆-威廉姆斯乔-约翰逊以及基里连科等篮网球星的人气无疑更高。上海站比赛中加内特出场11分钟4投3中拿到6分4篮板,比赛中多次赢得球迷欢呼,还出现了全场球迷呼唤加内特出场的情况,显然可以说加内特是本次中国赛人气最高的球星。

德隆在上海站赛事中前6投仅1中,但末节前段个人连砍8分,体现了球星本色;其12分6助攻2抢断的整体表现赛后也得到了NBA舆论的好评。此战德隆将是最受关注的球星之一,他也有绝对机会继续提升自己的人气。

球队状况:替补强将谋上位

季前赛事关练兵,更事关轮换体系的确立;上海站赛事中双方的替补球员打出了浓烈的叫板气息,国王替补后卫塞申斯的出场时间是双方球员中最高的30分钟,他也砍下了全场最高分18分(4助攻3篮板,三分球5投3中),而篮网替补后卫杰克与马奎斯-蒂格也分别砍下10分、9分;北京站的比赛中,这些球员将再起拼争。

焦点言论:德隆兴奋来北京

来到北京后,多位球员都游览了长城,兰德里、麦克莱默与卡西比等人都在长城上自拍,并在个人推特上配发图文感叹长城的雄伟。乔-约翰逊则对篮网全队在中国的受欢迎度表达了感慨。

德隆表示:“此前我在北京打过奥运会,那里的球迷非常热情,因此我很希望到北京比赛,希望北京站的比赛会更加精彩。”

预计首发阵容

篮网:布鲁克-洛佩兹、加内特、乔-约翰逊、博扬-博格达诺维奇、德隆-威廉姆斯

国王:考辛斯、贾森-汤普森(微博)、盖伊、麦克莱默、达伦-科里森

(天上火)

收听“腾讯NBA”微信官号获取NBA资讯,请你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收听,或者在微信“订阅号”输入“腾讯NBA”查找收听。

腾讯NBA微信网友感谢斯特恩 隽秀字迹表心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