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脸谱助兴WPT中国赛 赛程有戏挑战倍增

雪花脸谱助兴WPT中国赛 赛程有戏挑战倍增

雪花脸谱助兴WPT中国赛

中国(三亚)扑克游戏锦标赛(以下简称“WPT中国赛”)作为获得国际权威机构授权的国内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的国际扑克顶级赛事,已在三亚成功举办了两届,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知名选手的参加,影响力和范围不断扩大。如今,2014WPT中国赛再燃战火,如何成就更大的辉煌,除了自身的不断完善,更需要实力企业的鼎力支持。

继2013WPT中国赛成功合作之后,华润雪花再度携旗下高端产品——雪花脸谱助兴,冠名百万赛事,开展主题狂欢夜活动,让2014WPT中国赛有戏有味!

赛程有戏 挑战倍增

WPT中国赛无疑已经成为中国乃至亚洲一年一度的德州扑克竞技盛典,2014年,“雪花脸谱美丽三亚锦标赛”则将让竞技挑战倍增。比赛定于10月27日开启,第一轮比赛持续四天,并在11月1日进入决赛Day3的比拼。赛事将通过网易体育、爱奇艺、PPTV等视频网站进行直播,预计参赛规模将达到近千人。值得注意的是,该赛事赞助奖金高达120万人民币,与WPT主赛同样是百万级的豪华大奖。优胜选手在赢取相应奖金之外,还将获得由雪花啤酒提供的丰厚礼品。

Party有味 狂欢升级

2013WPT中国赛雪花脸谱狂欢夜的欢乐仍无法忘怀,德扑明星选手云集,三百名参赛选手共同畅饮雪花脸谱,感受着啤酒饱满醇的酒体厚、浓郁的麦香以及入口的回味流转,体会着紧张赛事之余的普天同乐 。为了让更多高端人士可体验雪花脸谱的独特魅力,10月30日,主题酒会再度来袭,雪花脸谱将再次闪耀2014WPT中国赛!届时,嘉宾举起酒杯,共享顶级雪花脸谱啤酒,共庆德扑盛事!

有戏有味,创新融入中国戏剧文化的雪花脸谱,为我们演绎着中国传统文化和西方啤酒文化的完美碰撞,成为文化传承的载体。而作为全球顶级扑克赛事在亚洲设立的首个分站赛,WPT中国赛亦在搭建中国与世界扑克竞技交流沟通的平台,将中国选手的风采展现在国际舞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