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犀利进攻休城防不住 传火箭明夏已瞄准他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 太阳季前赛客场挑战火箭,最终他们以92-95负于对手,其中火箭旧将德拉季奇此役出战17分钟,8投5中拿到12分3个篮板,在休斯敦的地盘打出了一场高效的表现。

将时光追溯到2011-12赛季,当时效力火箭的德拉季奇场均能够拿到11.7分2.5个篮板5.3次助攻,这是德拉季奇真正建立信心的一季,2012年夏天,火箭放走小德,在自由市场上选择了林书豪(微博),在经过了两个赛季的磨砺后,上赛季的德拉季奇已经是场均20.3分3.2个篮板5.9次助攻的全明星级别球员,而火箭则是在今年夏天交易走林书豪,如果整理一番逻辑,等同于来回折腾了两年后,火箭在控卫线上仍一无所有。

在此役,小德和布莱索的双控卫再度出击,对阵昔日效力过的球队,德拉季奇开场后便火力全开,先是在快攻中轻松上篮得手,随后又飙中一记三分,帮助球队建立起开局领先优势。在中段,德拉季奇再度利用自己犀利的突破造成了帕帕尼古拉乌的犯规,只可惜两次罚球未能命中,但在进攻端的侵略性已经表露无遗。

在经过了次节的休息和调整后,德拉季奇下半场再度归来,无需预热,小德立刻能立刻发挥效应,太阳抢下篮板迅速发动快攻发你,德拉季奇一马当先,在快攻中将球送进的同时造成了丹尼尔斯的犯规,从防守到进攻,太阳这一个快攻回合只用了3秒钟。

德拉季奇效应还在延续,当特伦斯-琼斯篮下得手后,小德随即用跳投换衣颜色,当他再度突入禁区上篮得手后,在短短2分钟时间里,德拉季奇已经拿到了7分,帮助太阳成功反超。此时的德拉季奇就像是太阳的指挥官,在进攻端游刃有余,去掌控大局,在场上,和火箭的屌丝军团相比,德拉季奇的星味也愈发浓厚。

德拉季奇将会在明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此前也有消息表示,小德有意跳出合同,而火箭届时很可能也会选择出手抢人,从休斯敦过往做法来看,这并非没有可能,当年,他们曾经将阿里扎交易出去,但今夏却高薪签了回来,至于德拉季奇明年夏天是否会重披火箭战袍,这可能也会成为一个有趣的谜团。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