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约会19岁女孩 八个孩子的爹仍然风流(图)

魔兽约会19岁女孩 八个孩子的爹仍然风流(图)

魔兽又找到一个新欢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 mediatakeout报道,风流的德怀特-霍华德弃旧爱寻新欢,“魔兽”这次吃嫩草,与休斯敦一位19岁的女孩约会。

赛场上精力充沛的霍华德(微博),在场外同样是能量惊人,私生活方面纵情花丛,各种红颜知己不计其数。风流成性的霍华德“战果”辉煌,已经有了八个私生子,而这八个孩子是“魔兽”与八位不同的女人所生。

八个私生子丝毫没有妨碍霍华德继续扩展他花花公子的生活,“魔兽”原本与一位名叫克里斯汀的女子关系火热,克里斯汀甚至认为自己找到了与她相伴终生的王子,但她显然太傻太天真了。虽然克里斯汀给霍华德生了孩子(魔兽的第八个私生子),但她也不过只是霍华德风流岁月中的一位过客而已。

据悉,霍华德已经与克里斯汀分手,“魔兽”现在有了新欢,是一位在休斯敦生活的19岁拉美裔女孩,名字叫做贝拉。贝拉在社交网络发图,其中一张是她与一位身材高大的男子在逛街,记者指出男子就是霍华德。贝拉为这张照片配文道:“我在他身边小鸟依人。”

29岁的霍华德风流史很有特点,他起初喜欢与熟女在一起,随着年龄增大,现在更愿意找年轻的女孩子。就在今夏,mediatakeout曝光了霍华德与两位疑似未成年少女在酒店开房的照片,玩得那叫一个不亦乐乎。记者还拿到了女孩发的短信,女孩短信中称霍华德在根本不知道她多大的情况下,玩弄了她后就消失了,完全就是将两人的亲密接触当成游戏。

丰富多彩的私生活让霍华德很享受,但也没少给他惹麻烦。“魔兽”曾被前女友罗伊斯-里德告上法庭,争夺孩子抚养权,还在金钱方面纠缠不清。里德在官司进行期间将霍华德的一些隐私公开,透露霍华德在精神方面不健康,“魔兽”的房子里有一些“很有趣”但少儿不宜的东西。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