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重伤因被诅咒? 说唱巨星:快解除咒语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上赛季常规赛MVP杜兰特因右脚琼斯骨折,需要休战6到8周的时间。而曾经赌咒杜兰特永远无法夺冠的著名说唱歌手李尔-韦恩也似乎表达了歉意,他希望自己的咒语能够尽快解除。

说起李尔-韦恩,关注NBA的球迷并不陌生。韦恩是一名铁杆湖人球迷,尤其是对科比推崇有加,他称赞飞侠是篮球界最出色的球员,自己深受黑曼巴精神的鼓舞。但同时,韦恩对其他球队却毫不客气,他和雷霆曾闹过球票风波,和杜兰特打过嘴仗。更为人所熟知的是,韦恩曾痛骂当时的热火三巨头詹姆斯、韦德(微博)和波什(微博),问候他们的家人,并声称自己睡过波什的老婆。

在一次和杜兰特隔空打嘴仗之后,韦恩竟然下达了咒语,他诅咒杜兰特永远都无法赢得总冠军。尽管事后,杜兰特和韦恩和解,关系得到改善,但没想到现在这个咒语似乎显灵了。

就在昨天,雷霆官方宣布,当家球星杜兰特右脚琼斯骨折,将缺阵6到8周的时间。而据报道,杜兰特这个伤病可以说是相当棘手,甚至有无法完全愈合的风险。杜兰特遭遇生涯最严重伤病,也给雷霆的夺冠前景蒙上了阴影,他自己卫冕MVP的机会也大大降低。

而在得知杜兰特受此重伤之后,韦恩想起了自己当初许下的咒语,心里也有点过意不去。“我以为这个咒语已经结束了。”韦恩在推特上写道,“请让我跟神对话,我想让解除这个咒语。”

当然,从科学的角度而言,杜兰特的受伤跟韦恩的咒语肯定没有关系。但有一点是肯定的,谁也不希望看到伤病影响到杜兰特必定伟大的职业生涯,无论是他的球迷、队友、对手亦或是曾经的敌人。(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