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怒批湖人进攻无特点 紫金军缺神射级队友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 lakersnation报道,科比坦言湖人的进攻没有特点,他们仍没有明确风格。科比表示他身边缺少能够靠出色投篮拉开进攻空间的队友,这对于球队的打法有些限制。

湖人在季前赛中惨遭勇士屠杀,输了41分,这场球湖人投篮命中率只有36.6%,三分球3次出手均未命中,科比13投3中没有尝试三分投篮。如今这支湖人与上赛季相比有很大的不同,德安东尼指挥的紫金军是一支跑轰部队,靠三分球与对手周旋。现在的湖人更换了主教练,在前三场季前赛中投篮命中率均未超过45%。

对于湖人在进攻端出现的问题,科比表示球队尚未形成自己的攻击风格,他们在人员配置上存在缺陷。“我们还在试图找出进攻端是怎样一支球队,”科比说,“总之,我们不是一支投三分的队伍,我们没有那种非常优秀能够拉开空间的投手,我们要去攻击篮筐,要去打低位,投一些中距离。”

湖人确实缺少高水平的投手,但他们的问题不仅仅出在远射上,而是在球场各个区域的投篮都不够好。尼克-杨受伤令湖人损失了进攻利器,湖人必须尽快明确他们的进攻风格,挖掘出球队的攻击强项。常规赛已经不远了,湖人想要证明那些轻视他们的人是错误的,看上去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与勇士一战上半场就是悲剧,科比在第三节主动承担起盯防库里的任务,结果出现了库里迎着科比的防守投进三分的镜头。对于和库里这种年轻的明星球员对位,科比表示:“我虽然已经到了这个年龄,但我还是很乐于做这样的事情,努力跟上年轻的运动健将们。”

与湖人一样,科比的状态也不稳定,毕竟前两个赛季先后遭遇重伤,他还需要一些时间进行调整,一场惨败对于经历过大风大浪的科比不算什么。“没必要沮丧,大家的状态会越来越好的,现在需要做的就是继续努力工作,”科比说。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