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承认新赛季靠队友:我很惊喜他们在进步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这个赛季更加注意看到队友们的积极变化,相信尼克斯会更好。

尽管赛季还没开始,不过尼克斯队的卡梅罗-安东尼显然已经注意到了小蒂姆-哈达威的变化。

“我看到了一个更加自信的蒂姆,”安东尼说道,“蒂姆得到了更多的自信,我看到了更有自信的蒂姆,知道他能成为怎样一个优秀的球员。我想他现在已经相信这点,他现在更加相信他自己了,这只会帮助他成长。”

小哈达威(微博)自己也表示,他感觉到了不同,他表示自己变得更强壮了,也更加自信了,他表示身边拥有一些老将不断鼓励他也是好事。

“我认为夏季联赛帮助很大,”小哈达威说道,“这感觉很好,我感觉我有了更多的机会熟悉教练组,了解球队邀请来的家伙。我们拥有了化学反应,我们还在训练中帮助那些老将,确保他们以正确的方式运转球队体系。”

对于小哈达威的变化,安东尼也显得非常高兴。

“我需要蒂姆的自信有天那么高,”安东尼说道,“我并不关心到底有多高,我需要他拥有那样的自信。”

禅师超高评价安东尼

“我认为卡梅隆只是发掘了他惊人天赋的皮毛而已,他能做到更好。”禅师如此说道。

安东尼已经达到30岁的年龄,照理说他应该正处于个人职业生涯的黄金阶段,但禅师认为三角进攻体系将会进一步提升小甜瓜的篮球水平。

安东尼已经在联盟征战11个赛季,他的得分能力毋庸置疑,但是在率领球队获胜方面却屡遭质疑。新赛季尼克斯将在新帅德里克-费舍尔的带领下重新起航,虽然今年夏天球队交易走了部分主力球员,阵容也没能得到进一步的补充,但是全新的纽约尼克斯依然值得关注。而安东尼在禅师和三角进攻体系的影响下会完成怎样的蜕变更是让人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