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求中途退赛违反合同 K-1将向其追究赔偿责任

[摘要]K-1国际10月13日在泰国曼谷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播求选手严重违反了K-1赛事规则和签约合同条款,因此对播求选手将追究相关的赔偿责任。

播求中途退赛违反合同 K-1将向其追究赔偿责任

播求(左)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10月13日北京报道(记者肖苑玫(微博))K-1国际10月13日在泰国曼谷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播求选手严重违反了K-1赛事规则和签约合同条款,因此对播求选手将追究相关的赔偿责任。

K-1国际在发布会上复述了当时的情况:10月11日,K-1世界MAX(70KG)冠军赛在泰国芭提雅举办,冠军赛的两位选手分别为泰国的播求和德国的恩里克科尔。当三回合的较量结束后,在裁判向边裁获取赛事结果时,播求没有向任何人通知和声明便离开了擂台,不知去向。

裁判获取所有边裁的赛事结果之后公布了赛事结果——平局。按照K-1规则,如在双方为平局时可加时赛1场,针对世界冠军赛最多可进行加时赛2场,故裁判在擂台等待播求的出现进行加时赛1场,但播求仍未出现在现场擂台上。按照K-1规则,这种举动是选手表示没有战斗意向,被视为弃赛(放弃参赛)。因此裁判公布本场赛事恩里克科尔(德国)获胜,并成为K-1世界MAX冠军。

K-1国际赛事总监耐德及K-1泰国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共有包括境内外70多家媒体与会,K-1方面就媒体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此发布会共进行了1个多小时。

K-1指出,K-1用20年的时间培养了全世界熟知的擂台明星——荷兰的安迪苏瓦、“完美先生”胡斯特、阿里斯泰·欧沃瑞、日本的魔裟斗、瑞士的安迪哈格、克罗地亚的米尔科等影响搏击界的一代又一代的灵魂人物,也包括两届K-1世界MAX冠军泰国选手播求。

K-1强调,在过去的20多年里,K-1在每场赛事前都对所有参赛选手、教练、助手等进行规则说明会议,本次赛事也不例外,赛前一天K-1通过日文、英文、泰文等对所有参赛的选手、教练、助手等进行了规则说明,并接受了现场规则问答咨询。播求参加K-1赛事已有10年,作为两届K-1世界MAX冠军,他理应对K-1规则熟知。至今,对播求的举动,他本人和经纪人至今没有任何说明和解释。

对此,K-1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声明,播求的行为严重违反了K-1赛事规则和签约合同条款,因此将对播求追究相关的赔偿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