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称处罚无纪委签字不生效 个别人滥用职权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今天上午召开会议,审理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申请撤“罚款40万、扣除联赛积分7分”处罚结果一案,出庭的双方为中能(微博 数据)和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但是据了解此次会上,双方只是进行了证据提交,并未做出实质裁决。青岛中能方面则表示,希望还俱乐部一个公道,“个别官员在之前滥用职权,不利于中国足球长远发展。”

据青岛中能方面与会人士介绍,今天上午的会上,“足协纪委会并没有给出有力的证据,而我们中能方面的举证将会继续,这个案子的仲裁应该还会继续,未来会择日再开会吧。”

对于此案,今晚青岛中能方面高层介绍采访时候认为,本案之前的仲裁委,也就是4月11日裁定刘健(微博)自由身的仲裁庭,对合同效力认定逻辑混乱、是非颠倒,明显偏袒刘健,导致裁决结果完全错误。仲裁委应当严格按照法律及中国足协规定实施受理、审理程序,而非简单的以当事人举证或主张为依据,“就本案而言,仲裁委应首先查阅刘健在中国足协的备案合同,在履行完全部相关受理审查程序后,再决定是否受理。本案仲裁中,仲裁委适用法律双重标准转移矛盾,在青岛在中国足协已备案有2010版合同的情况下,直接据此认定即可,为何避重就轻回避备案合同反而就2013版合同进行鉴定?仲裁委在有意回避2010版备案合同的情况下即受理和审理刘健仲裁申请,严重违反了足协仲裁规则的规定,最终导致仲裁裁决逻辑混乱、自相矛盾、是非颠倒。”

中能高层甚至表示,之前的处罚决定从形式上根本没有正式作出,“因为根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规定,处罚决定必须经纪律委员会主任签字生效。由此可见,一份没有纪律委员会主任亲笔签字的处罚决定,即使再怎么发送、再怎么公布,也不可能产生任何效力。”

这名青岛中能高层直言:“即便遭受这么多的伤害,我们球队还全力以赴打好比赛,争取冲超,如果不遭受这些事情被无端的扣除7分和遭受裁判‘黑哨’,我们冲超的目标没问题。”(青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