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世界MAX冠军赛 恩里克 科尔夺冠

(注:腾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丰富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在2014年10月11日(周六),K-1世界MAX冠军赛在泰国芭提雅举办。

当天,在泰国当地时间22:45正式举办K-1世界MAX冠军赛,是由泰国电视台Chanel 7向全世界直播了2个小时,其中包括3场垫场赛和K-1世界MAX冠军。

K-1在1993年成立,目前是世界站立式格斗赛事的代表品牌。K-1赛事中的世界MAX冠军赛事是最为盛大的赛事,针对本次赛事全球有189个国家电视台直播赛事,全球约有5亿人口通过电视和网络观看本赛事。

众所周知自,K-1用20年的历程培养了全世界熟知的擂台明星——荷兰的安迪苏瓦(Andy Souwer)、完美先生胡斯特(Ernesto Hoost)、阿里斯泰·欧沃瑞(Alistair Overeem)、日本的魔裟斗(Masato)、瑞士的安迪哈格(Andy Hug)、克罗地亚的米尔科(Mirko Crocop)等影响搏击界的一代又一代的灵魂人物,也包括两届K-1世界MAX冠军泰国选手播求(Buakaw)。

K-1世界MAX冠军赛是通过K-1世界MAX 16强,8强,4强的层层晋级才能有资格参赛。本次K-1世界MAX冠军赛事的两位选手分别为泰国的播求和德国的恩里克科尔

但在赛事当天发生了全球观众都不解的事件。

播求和恩里克科尔正常进行了三分钟三回合的对战,在裁判向边裁获取赛事结果时,播求没有向任何人通知和声明已离开了擂台不知去向。在裁判获取所有边裁的赛事结果之后,裁判公布了赛事结果——平局。

按照K-1规则,如在双方为平局时可加时赛1场,针对世界冠军赛最多可进行加时赛2场,故裁判在擂台等待播求的出现进行加时赛1场,但播求仍未出现在现场擂台上。

按照K-1规则,这种举动是选手表示没有战斗意向,被视为弃赛(放弃参赛)。因此裁判公布本场赛事恩里克科尔(德国)获胜,并成为K-1世界MAX冠军。

在过去的20多年,K-1在每场赛事前都对所有参赛选手、教练、助手等进行规则说明会议,本次赛事也不例外,已在赛前一天通过日文、英文、泰文等对所有参赛的选手、教练、助手等进行了规则说明,并接受了Q&A现场咨询并回答了问题。

播求选手参加K-1赛事已有10多年,作为两届K-1世界MAX冠军播求而言,理应对K-1规则熟知。对播求的举动,他本人和经纪人至今没有任何说明和解释。

对此,K-1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声明,播求选手严重违反了K-1赛事规则和签约合同条款,因此对播求选手将追究相关的赔偿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elen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