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T中国赛冠军戒指震撼出炉 荣耀属于王者

WPT中国赛冠军戒指震撼出炉 荣耀属于王者

戒指样式

国内唯一有国际权威机构授权的国际赛事中国(三亚)扑克游戏锦标赛(WPT National China,以下简称WPT中国赛)已成功举办两届,2014WPT中国赛也即将于10月27日拉开帷幕,获得主赛资格的选手已突破900人。近日,主办方精心定制的冠军戒指实物震撼问世,霸气尽显。附加赛冠军专属的金手链也同步出炉,耀眼夺目!

以最稀有、最珍贵和最被人看重的金属之一——黄金为材料,2014WPT中国赛冠军专属戒指金光熠熠。戒面镶嵌一枚璀璨夺目的红宝石,弥漫着一股强烈的生气和浓艳的色彩,仿佛“德扑之王”正闪烁着摄人心魄的光芒。赛事名称“中国(三亚)扑克游戏锦标赛”环绕周围,侧面分别精心雕刻了“WPT”、“CPT”字样,彰显着这场顶级赛事的力量与权威。戒指整体美观大方,散发着无上荣耀!

在为期七天的2014WPT中国赛期间,还将同期进行团体赛、美丽三亚锦标赛、美女焦点赛及多场赞助商冠名附加赛等,必将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在这些赛事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则将获得如同德扑竞技中军功章一般的荣誉——“金手链”,以此证明个人实力“真金不怕火炼”。

2014WPT中国赛自拉开帷幕以来,便受到各方关注。在过去两届赛事的成功基础上,本次赛事有了更多突破,赛程安排更是极具诱惑。如今,随着赛事日益临近,已有超过900名选手获得参赛资格。相信随着冠军专属戒指及附加赛冠军金手链的亮相,将吸引更多德州扑克爱好者加入这场巅峰竞技!目前,三亚免费直通赛、闯关晋级赛、大师直通赛等线上选拔活动正在联众扑克世界火热进行,为广大玩家提供晋级2014WPT中国赛的机会,开启一扇通往扑克竞技殿堂之门!

2012WPT中国赛冠军得主雷正华,从一名在深圳工作的普通青年一跃成为备受瞩目的中国扑克竞技领域的后起之秀,上演了一场“青蛙变王子”般的传奇经历,并成为许多德扑爱好者津津乐道的故事,激励着众人发奋努力,期待复制其成功之路。此刻,机会已降临!你,能否带上这枚象征荣耀的冠军戒指?或将附加赛金手链收入囊中?我们共同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