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求退赛或被起诉? K-1开新闻发布会亮态度

[摘要]据知情人透露说,播求的不辞而别或将令他面临被起诉,因为他违背了合同,令赛事组织方、赞助商受到了伤害。不过,关于对播求退赛事件的处理,K-1将做出最终的声明。

播求退赛或被起诉? K-1开新闻发布会亮态度

K1拳王播求惜败对手

腾讯体育10月13日北京讯(记者肖苑玫(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三点,K-1将在泰国曼谷金色郁金香酒店就播求退赛一事召开官方新闻发布会,将对播求退赛一事表明态度,据媒体报道,播求或因违约面临被诉。

10月11日晚在泰国芭提雅体育馆举行的2014年K-1MAX70年终总冠军赛中,主赛选手、K-1超级巨星在三回合比赛结束、尚未宣布比赛结果时,径自离开了擂台,与其团队一同离开了体育馆。随后所公布的判罚结果为平局,比赛被拖入加时。在等待两分多钟后,随着现场主持用泰语、英文播报“他已经离开了体育馆”后,主裁宣判冠军为德国新秀恩里克·科尔。

播求的不辞而别令K-1组织者很意外,至今他们对播求为何中途离场颇为费解。10月12日,K-1国际在脸书上发表了迄今唯一一条关于播求退赛的消息,上面称:“明天(10月13日)K-1将就播求事件发表官方声明,K-1想要告诉大家的是,播求离场是发生在裁判做出判罚前,裁判判罚结果为平局,比赛需要进行第四回合的较量。K-1的工作人员去找播求,发现他已经坐车离开了,那辆车早已在那儿等候着他了。所以根据规则,因为他没有参与第四回合较量,视为他放弃比赛。”

据知情人透露说,播求的不辞而别或将令他面临被起诉,因为他违背了合同,令赛事组织方、赞助商受到了伤害。不过,关于对播求退赛事件的处理,K-1将于今天下午做出最终的声明。

关于播求无故离场后,在脸书上大批播求粉丝仍坚定不移地表达了播求是冠军的态度,甚至有粉丝在评论中传播着“赛前播求就已经得到消息,有赌博网站与K-1合作操控比赛。赛前播求就认为这场比赛将以平局结束前三回合,K-1由此可以从中获利,因为绝大多数人都会买播求在前三回合赢得比赛”的消息,还有粉丝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认为裁判有偏颇。

媒体liverkick的评论则认为,裁判的判罚是公正的,前三回合中播求看似踢中、击中了科尔,甚至屡次将之摔倒在垫子上,牢牢掌控了比赛,但是很多击打是不符合得分标准的。

播求在比赛结果尚未出来前就现行离场的做法在业内人士看来是精心策划过的,他们怀疑播求做出有损天王巨星颜面之事的动机或是受了他人指示。目前播求方面尚未对此做出回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