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火箭太阳比拼外线攻防 黑贝主演斗小德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火箭将在14日的季前赛中主场对阵太阳,霍华德(微博)已确认将继续缺阵,哈登是否出场也有一定悬念;以戈兰-德拉季奇与布莱索领衔的太阳将在外线对火箭形成考验,双方的三分球对峙尤其是比赛看点。

比赛看点:比拼外线火力
火箭上赛季场均三分球出手26.6次为联盟最高,太阳25.1次排名联盟第4;而太阳37.2%的三分球命中率又强于火箭的35.8%。双方已打过的两场季前赛均取得连胜,季前练兵氛围中“三分球”继续是双方的重点戏路——火箭上一场对灰熊,三分球是30投14中;太阳上一场对掘金的三分球表现是31投12中。

在比拼三分球投射同时,双方也将比拼外线防守;而防守正是火箭训练营来最为重视的环节,以太阳的进攻特色来看,此战将对应检验出火箭的防守态度。

关键球员:黑贝对小德
火箭上一场113-93大胜灰熊,但因灰熊主将出场时间均被控制在9分钟以内,火箭的练兵意义较为有限。而从太阳的练兵策略来看,戈兰-德拉季奇与布莱索都有望打20分钟左右,这应对火箭的练兵意义形成保障。在哈登是否出场还有悬念的情况下,贝弗利与小德将是此战最醒目的对位。此外阿里扎也要通过此战来积极体现增补火箭锋卫线防守的效果。

球队状况:魔登均缺训 太阳赌三分
霍华德(膝伤)与哈登(臀伤)均缺席了火箭在13日的训练,这两人的伤情都不严重。此前因伤缺训的特里多西均已恢复训练,也就随着这两人的“归来”,火箭确认替补轮换体系乃至边缘人竞争的课题将真正展开。

霍纳塞克在太阳前两场季前赛中进行了较充分练兵,莫里斯兄弟与特里沃、PJ-塔克等人轮番进入首发阵容;太阳当前最为热议的课题就是三分球,球员普遍表示霍纳塞克鼓励大家果断多投,对掘金一战三分球8投3中的特里沃还向戈兰-德拉季奇放话:新赛季可能会成为联盟三分球出手与命中最多的球员。

焦点言论:季前赛不“自杀”
霍华德表示膝盖感觉在变好,他透露膝盖的主要问题是肿胀,而目前火箭队医是在努力确保不会出现其他严重问题。“这是季前赛,对我来说最好的事就是腿脚能为赛季做好准备,没有必要在季前赛我就杀掉自己,因为我们将有一个漫长的赛季。”魔兽说。

预计首发阵容
火箭:杰夫-阿德里恩、特伦斯-琼斯、阿里扎、哈登、贝弗利
太阳:米勒斯-普朗姆利、特里沃、PJ-塔克、布莱索、戈兰-德拉季奇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