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与梅西换球衣遭拒 只因球王已答应奥斯卡

卡卡与梅西换球衣遭拒 只因球王已答应奥斯卡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卡卡摸头面露不悦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据英国媒体《地铁报》的消息,在南美超级杯赛后卡卡在梅西身后摸了他的脑袋,希望能与其交换球衣。从现场的录像中可以看到梅西对卡卡的动作明显不快,他挥了一下手向着场内比划了一下,随即迅速离开,而这也引起了网友对梅西耍大牌的不满。据阿根廷媒体《奥莱报》的消息,梅西并非耍大牌,而是因为他已经提前与奥斯卡约定好交换球衣。

巴西在超级杯赛中先下一城,随后梅西得到了一次点球的机会,但是小跳蚤却未能将点球罚进,紧接着巴西队再下一城,阿根廷队以两球完败。输了比赛并罚丢了点球的梅西心情明显不快,比赛结束后他铁青着脸走向场下,这时卡卡从后面赶上梅西并用手摸了梅球王的脑袋,希望能跟其交换球衣,但是梅西却向场内的方向比划了一下,拒绝了卡卡的要求。

梅西的这一举动在赛后引起了争议,关于他是否耍大牌也在网络中展开了激烈的争论。但是据阿根廷媒体《奥莱报》的消息,梅西并非不给前辈面子,而是他与巴西队的奥斯卡早已谈妥,会在赛后互换球衣。

这已经不是媒体第一次就梅西拒绝互换球衣进行争论了。去年3月份的欧冠(微博 专题) 比赛,米兰对战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赛后沙拉维希望与梅西交换球衣,但是阿根廷人在场上拒绝的意大利人转身离开。而这也在赛后引起了梅黑们的不满,随后小法老在自己的推特上放上了梅西的球衣照,并表示阿根廷人在更衣室给了他球衣,真相大白后此事才得以平息。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梅西卡卡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