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蓝军球迷用FIFA15复制科斯塔9进球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前马竞锋霸迭戈-科斯塔今夏转会至切尔西队,西班牙人在前7轮比赛中为球队攻入9球,成为俱乐部名列英超(微博 专题) 的榜首的最大功臣,科斯塔的到来让球队彻底结束的上赛季锋无力的尴尬。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一位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球迷为了表达自己对科斯塔的爱,通过FIFA15足球游戏复制了他在联赛中的9个进球。

据悉,这位球迷选择了切尔西在前七轮比赛中的所有对阵球队,球队的阵型安排以及队服款式也选择的一模一样。为了复制这些进球,这位球迷可谓是大费周章,从对阵斯旺西队的帽子戏法与对战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是的风骚挑射,这位球迷基本上做到了对进球的100%的复原。

这位蓝军铁粉为视频起名为“尖刀的定义”并将其放在了网络中, 他希望这段视频能够得到众多蓝军球迷的的喜爱。虽然这项工作破费时间,但是作为切尔西粉丝的他一定希望自己有机会复制科斯塔更多的进球。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