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不后悔未回购小法 巴萨飞翼成波尔蒂替身

温格不后悔未回购小法 巴萨飞翼成波尔蒂替身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将收购佩德罗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今年夏天,温格原本有优先收购法布雷加斯的权利,但是最终却坐视小法加盟了劲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目前在英超(微博 专题) 助攻榜上,小法一马当先,而温格的球队却找不出一名合格的组织大将,不过根据《进球网》消息,在接受采访时,温格依然嘴硬,他认为枪手中场足够用,根本不后悔未签下小法。

在谈到法布雷加斯的话题时,温格表态,“我并不后悔没有带来法布雷加斯,因为我们在中场已经有太多的创造型球员了。切尔西也会在赛季中遭遇困难时刻,阿森纳的赛程非常艰难,不过我对球队在未来同切尔西缩小积分差距充满着信心。”

虽然温格依然不对自己的引援进行反思,但是阿森纳阵中的厄齐尔等人发挥太过沉寂,德国人不仅需要休战10-12周,而且他在新赛季各项赛事交出的数据也是惨不忍睹,仅仅打入1球,助攻2次,相比法布雷加斯在进攻端的强势发挥,枪手的中场攻击群只能自惭形秽。

近来,德国中场波多尔斯基一直在寻求离队的可能性,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波尔蒂也是放出话来,“如果我的境况没有改变,那么我将不得不考虑在冬季离开的事。我不喜欢坐在替补席上,我29岁了,我希望上场踢球。我会和主教练谈一谈的,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

波多尔斯基的话已经再明白不过,根据《每日镜报》消息,虽然温格嘴上辟谣波尔蒂不会离开阿森纳,但是实际上,阿森纳已经在为德国国脚的离队做准备,一旦波多尔斯基在1月份告别球队,那么温格将会尝试签下西班牙边锋佩德罗。

最近2个赛季,佩德罗的效率一直不俗,可是他在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进攻线却只是一名替补角色,尤其在今夏,虽然巴萨送走了桑切斯(微博),可是佩刀依然无法看到出头之日,那是因为球队又签下了乌拉圭射手苏亚雷斯。一旦苏神复出,那么球队将肯定重用MSN组合,佩德罗只能更多在替补席消磨时光。

虽然有消息称,巴萨希望在近期续约佩德罗,但是阿森纳希望在1月份之前就试探巴萨方面的态度,如果波多尔斯基离队,那么枪手将不惜一切代价签下西班牙边锋,从效率上来看,佩刀比波尔蒂高出不少。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