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战巴拉圭首发初露端倪 后腰组合新老搭配

国足战巴拉圭首发初露端倪 后腰组合新老搭配

国足训练,郑智复出

腾讯体育10月12日长沙讯 (特派记者赵宇)今日傍晚,国足在长沙贺龙体育场外场进行了日常训练。佩兰多数时间都将国脚们分成两批进行对抗赛,其中郑智被安排了象征主力一方,他的位置是后腰,第一次入选佩兰国家队的郑智依旧出现在自己熟悉的位置上。

今日训练中,佩兰将队员们分成两组,其中象征着主力一方队员分别是:韩鹏(微博 博客)、孙可(微博)廖力生郜林蔡慧康 、郑智、任航李学鹏梅方张琳芃。这些人基本上都出现在自己熟悉的位置上。从训练的角度来看,佩兰也很有可能安排这些人去参加同巴拉圭队的比赛。

当然,今日只是佩兰对阵容初步试验,个别位置很有可能进行调整,他只有在比赛前一天的封闭训练中才会正式将主力和替补队员分开进行演练。

在今日的分组对抗训练中,郑智和蔡慧康搭档,担任国足的双后腰,廖力生是前腰。在这样的安排当中,廖力生主要埋伏在前锋身后,而郑智则更倾向于进攻组织。虽然伤病还未完全恢复,但郑智在训练时也显得很认真,经常会为队友送上有威胁的直传球。

和郑智一起搭档的蔡慧康则主要负责防守和抢球,佩兰也希望蔡慧康发挥自己的抢断特点,在中路给对手的进攻制造麻烦。“作为新人,我满意在即在同泰国队比赛当中的发挥,可以说是中规中矩吧。我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向国家队的老大哥们学习。”蔡慧康说。

如果不出意外,郑智将肯定会参加同巴拉圭队比赛,他这两天也正在积极进行恢复,希望在同巴拉圭队比赛时拿出最好的状态,这也将是郑智第一次代表佩兰的国家队参加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