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人民服“雾”?去三亚参加WPT清肺洗脑!

为人民服“雾”?去三亚参加WPT清肺洗脑!

10月11日,6:00,拉开窗帘——瞎了?可当你深呼吸,然后吧唧吧唧,你会发现,没错,4天了,还是这个味儿!只是瞬间头晕脑胀,肿么破?

雾霾的治理是一个长期过程,最好的防范措施——惹不起,我躲,去一个空气清新的地方。但仅是独自发呆,未免有些单调。如果在这个过程中,再加入智力竞技的博弈,想必更能让人忘却混沌世界!这个十月,前往“东方夏威夷”三亚,参加2014中国(三亚)扑克游戏锦标赛(WPT National China,以下简称WPT中国赛),在这切磋交流牌技,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无疑是洗脑清肺的最佳选择。

10月9日,三亚市国土环境资源局发布的《三亚市环境质量季报》中显示,今年第三季度三亚环境空气质量有效监测天数为92天,三亚空气质量AQI指数优良率达100%!这里空气中负氧离子可高达8万粒/立方厘米,在三亚享受阳光海滩、沐浴森林公园、呼吸好空气,开启“洗肺之旅”早已成为众人首选。

而在今年10月27日,三亚还将迎来顶级智力竞技赛事的——2014WPT中国赛。发源于美国的德州扑克,如今越来越成为不少白领喜爱的智力游戏。德州扑克的规则十分简单,一般人花5分钟就能了解并上手。当然,真正要玩好德州扑克,却需要运用智慧,考验一个人的眼光、直觉、控制等,被视为全能型思维体操。2014WPT中国赛的赛场,顶尖德州扑克选手将汇聚于此,对抗意志力,比拼洞察力,上演一场智力博弈的巅峰对决。你,也可以开动大脑,加入其中,让智慧碰撞出别样火花。

值得一提的是,2014WPT中国赛将在亚龙湾腹地——美高梅独家酒店举办,这里绵延8公里的海滩宽阔平缓,沙粒洁白细腻,自然资源国内绝无仅有,可与国际上任何著名的热带滨海旅游度假胜地相媲美。在如此美好的环境中,放松身心,并在顶级赛事中锻炼个人情商、智商、,逻辑和策略能力,体会德州魅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