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求去哪儿了?闪电消失擂台 退赛真因成谜

播求去哪儿了?闪电消失擂台 退赛真因成谜

播求威利侧踢

撰文:肖苑玫(微博) 10月12日发自泰国芭提雅

腾讯体育讯 播求去哪儿了?没人知道,除了他和他的团队之外。

2014K-1年终总决赛MAX70之战在泰国的播求和德国的恩里克·科尔之间展开,前者已经拿过两次该总决赛的冠军头衔,后者是比播求年轻10岁的后辈,第一次打进总决赛。俩人的比赛可谓针锋相对、火力全开、十分精彩。

但三回合比赛结束钟声刚响过,裁判的打分还没完成,播求及其团队已越过围绳率先离场,快得没人对此做出反应。直到主持人用英文、泰文先后宣布了同一条消息:“播求已经离开了这座体育馆,放弃了第四回合的比赛,总冠军是来自德国的恩里克·科尔!”

播求是泰国的超级巨星,每个会讲英文的记者都这么告诉我。但是,今天凌晨,播求干的这件事令人作恶。

“我不知道他去哪儿了,我知道的跟你知道的一样多。”K-1赛事总监耐德强按住愤怒如是道,“不要问我他去哪儿了,我也很想知道啊。”

每个人都在问,播求去哪儿了?播求在曼谷公车上、在某银行的宣传册上、在某饮料的广告中、在他答应参与的赛事名册中。

2004年,播求第一次踏上K-1的擂台,10年内凭借其超群的实力成为了K-1擂台上的巨星,特别是近四年他一直保持着全胜战绩,颇受关注。今天赶赴现场祈祷能见证播求第三次问鼎盛况的粉丝们就有来自日本、中国等外籍人士,还有大批量包括泰国富商在内的本土粉丝。他们都没有想到,自己最最敬重的选手竟然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来。他们将不解放置于心底,更多的是安慰和宽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