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李宴坤点数负巴西柔术高手 左眼被对手打肿

K-1李宴坤点数负巴西柔术高手 左眼被对手打肿

李宴坤负阿玛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晚上,2014年K-1世界MAX冠军赛在泰国展开,在70公斤级一场超级战里,中国的李宴坤点数惜败巴西柔术高手阿玛德。

李宴坤散打出身,在全国散打锦标赛战绩突出,在2013年CCTV-5《英雄战歌》的70公斤比赛大放异彩。今年2月份李宴坤曾经在日本挑战Krush冠军城户康裕,两人争夺WBKF世界70kg级金腰带,可惜比赛负于对手。通过K-1中国区海选,李宴坤获得播求的邀请参加本次赛事。

李宴坤的对手巴西选手阿玛德精通巴西柔术,主业是综合格斗,也能打站立格斗,曾经击倒过泰拳王播求,最后打到加时赛点数惜败播求,实力不可小觑。

第一回合,阿玛德几次试图重拳突破,都被李宴坤稳固的拳架挡住,李宴坤几次鞭腿形成了威胁。而阿玛德利用一次反身高鞭腿踢中李宴坤头部,李宴坤很快做出组合拳反击。阿玛德一次摆拳比较清晰的击中了李宴坤。

第二回合,双方陷入激烈的近身肉搏,阿玛德的凶狠直拳打了李宴坤一个趔趄,但李宴坤彰显了强大的抗击打能力,并没有因此丧失战斗力。李宴坤在腿法上稍稍占据优势,但缺少一击毙命的手段。

第三回合,阿玛德依然是凭借近身的组合拳给李宴坤制造麻烦,李宴坤左眼下方被打肿了。李宴坤则凭借几次高抬腿压制对手。最后时刻,阿玛德体能出现问题,教练在场下高喊“他没劲了”,李宴坤抓紧时间反扑,可惜没有形成有效进攻。最终,李宴坤点数惜败阿玛德。(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