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杯-阿根廷0-2巴西 内少两失单刀梅西失点

热身赛-阿根廷0-2巴西 内少两失单刀梅西失点

巴西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时05分,阿根廷在北京鸟巢体育场0比2负于巴西。塔尔德利梅开二度,内马尔(微博)错失单刀良机,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主罚点球被杰弗逊封出。(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此役是两队历史上第100次交锋,巴西取得40胜24平36负的成绩,打入157球丢153球。南美超级德比杯前身为莱奥斯杯,桑巴军团已经连续三次夺冠。

邓加二进宫后三战取得三连胜,且打入4球不失一球,执教生涯5次对阵阿根廷,取得4胜1平的成绩,打入11球仅丢1球。马蒂诺执教阿根廷国家队后首次告负。

第7次为巴西队出场的塔尔德利打入桑巴军团处子球并且梅开二度。邓加执教后三战三次利用定位球破门。

梅西职业生涯第13次罚丢点球,近4次主罚点球3次被封出。马斯切拉诺(微博 数据)第107次为阿根廷出场,超过西蒙尼,在阿根廷历史出场次数排行榜排名第3位。

技术统计

阿根廷
项目
巴西
0
比分
2
16
射门次数
10
4
射正次数
6
7
角球
6
62%
控球率
38%
526
传球次数
333
2
越位
4
16
犯规
15
0
红牌
0
2
黄牌
2
4
门将扑救次数
4

阿根廷全场控球率达到62%,但16次射门4次射正未能破门,而巴西10次射门6次射正打入2球,效率奇高。梅西8次射门3次射正,高居全场之首,迪马利亚4次射门1次射正,内马尔、阿圭罗各有3次射门,塔尔德利2次射门全部破门。

精彩回放

第5分钟,古斯塔沃 铲倒佩雷拉,梅西主罚禁区前任意球左脚劲射击中人墙后被杰弗逊没收。

第9分钟,梅西右路巧妙盘过费利佩后直塞,萨巴莱塔横传,阿圭罗禁区中路左脚凌空劲射高出。

第21分钟,梅西中场断球后直传,阿圭罗禁区中路右脚劲射稍稍高出。

第28分钟,奥斯卡右路横传,费尔南德斯头球解围失误,塔尔德利禁区左肋无人盯防轻松右脚推射破门,1比0!

第40分钟,达尼洛禁区内铲倒迪马利亚,主裁判判罚点球并黄牌警告达尼洛,梅西主罚点球左脚劲射被杰弗逊飞身封出。

第59分钟,德米凯利斯禁区线外绊倒内马尔,奥斯卡劲射被罗梅罗飞身封出。

第64分钟,奥斯卡主罚左侧角球,塔尔德利小禁区后点头球冲顶破门,2比0!

赛后声音

塔尔德利(巴西前锋):“这是一种非常独特的感觉,能在对阿根廷时打入处子球让我非常高兴。我还有机会打入第二球,这太幸福了。我希望继续留在巴西队,我有机会去参加世界杯。这是很好的开始,我迈出了正确的一步。”

媒体评论

《环球体育》:“这是一场球星的对决,梅西、内马尔、卡卡、迪马利亚、伊瓜因,但塔尔德利却成为最关键的球员。巴西比阿根廷踢得更加聪明。防守坚固,进攻时也总是有球员挺身而出。塔尔德利在合适的时间出现在合适的地点。邓加保持着对阿根廷的不败纪录。”

《号角报》:“这不是阿根廷第一次输给巴西了,这并非偶然。阿根廷在两个禁区总是犯错。这是两队在第16个国脚之间的德比,效力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的两名球员梅西和内马尔正面对决。梅西没有连续性,阿根廷的中场不够稳定,替补出场的伊瓜因也消失在比赛中。”

球员评分

塔尔德利(7.5分):依靠不懈的跑动和巧妙的跑位梅开二度,成为桑巴军团此役获胜的绝对功臣。

内马尔(7分):无数次以速度和突破制造威胁,下半场前15分钟4次被对手侵犯,对手2次染黄。可惜未能把握2次单刀机会,与进球失之交臂。

梅西(6.5分):改打边锋后极不适应,错失点球机会,下半场2次运动战射门颇具威胁。

出场阵容:

阿根廷(4-4-2):

门将:1-罗梅罗

后卫:16-罗霍、15-德米凯利斯、17-费德里科-费尔南德斯、4-萨巴莱塔

中场:18-拉梅拉(60分钟22-帕斯托雷)、7-迪马利亚、14-马斯切拉诺、23-佩雷拉(73分钟8-恩佐-佩雷拉)

前锋:11-阿圭罗(60分钟9-伊瓜因)、10-梅西

巴西(4-2-3-1):

门将:1-杰弗逊

后卫:6-费利佩、3-米兰达、4-大卫-路易斯(90分钟2-吉尔)、2-达尼洛

中场:17-古斯塔沃、22-埃利亚斯/10-内马尔(96分钟7-罗比尼奥)、11-奥斯卡、19-威廉

前锋:9-塔尔德利(82分钟20-卡卡)

主裁判:范琦(中国)

(奥拜尔)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