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3710万签厄齐尔替身 另一猎物主动来投

枪手3710万签厄齐尔替身 另一猎物主动来投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根据英国《每日快报》消息,在厄齐尔重伤10-12周的情况下,温格已经着眼在1月份引进一名德国国脚的替身,而他看中的人选是德拉克斯勒,为此枪手很可能直接激活沙尔克球星合同中价值3700万英镑的违约金条款。另外,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一直追逐的猎物威廉-卡瓦略在近日公开表达了离队意愿。

今年1月份的冬窗转会期,德拉克斯勒的未来就同阿森纳联系到一起,当时有消息称,沙尔克球星同意了阿森纳开出的个人条款,而且在德甲联赛的冬歇期,他也曾来到枪手的训练基地参观,不过后来沙尔克方面坚持索要3700万英镑的转会费,而这正好是德拉克斯勒合同的违约金数额,

在沙尔克方面狮子大开口的情况下,阿森纳没有引进这名德国国脚,不过在厄齐尔重伤的情况下,温格又想起了沙尔克新星。《每日快报》透露,在1月份的冬窗转会期,阿森纳将尝试收购这名德国国脚,而这一次,枪手很可能被迫激活德拉克斯勒的违约金条款,虽然3700万英镑不是小数目,但是温格也是迫不得已。

温格是出了名的中场控,除了签下一名创造型中场外,法国人还计划进补一名后腰球员,而威廉-卡瓦略一直是枪手的猎物,此前,阿森纳的球探多次出现在里斯本竞技主场的看台上,为的就是考察这名葡超兽腰的发挥。

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威廉-卡瓦略公开放言自己会加盟英超(微博 专题) 或者西甲(微博 专题) ,“我不认为留下来会很失望,不过尽管我在里斯本很开心,但是每一个人都有雄心壮志,我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加盟世界上最好的联赛,英超或者西甲,尽管在今年没有成功,但是如果我继续努力,我相信这一切迟早会发生。”

今年夏天,在不少媒体的眼中,威廉-卡瓦略早已经成为了枪手的囊中之物,不过这笔交易并未发生,而从卡瓦略本人的表态来看,他还是渴望来到英超踢球,阿森纳在冬窗将具备挖角的绝好时机。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