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队同切赫开启谈判 捷克门神有望会师科尔

罗马队同切赫开启谈判 捷克门神有望会师科尔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根据英国《每日快报》消息,意甲(微博 专题) 球队罗马已经同切赫展开了谈判,捷克门神很有可能在明年1月份来到红狼军团效力,届时他将同前队友阿什利-科尔重逢。另外,意大利媒体透露,罗马将在近期续约巴西老将麦孔,被邓加开除的右后卫有望获得一份为期2年的新合同。

今年夏天,比利时门神库尔图瓦重回斯坦福桥,这让切赫失去了主力位置,在接受采访时,切赫暗示会在冬窗谋求离队,“我相信在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他们很了解我,他们知道目前的状况绝对不是我想象的样子。我还没有与俱乐部内的任何人谈过,但如果情况对我没有改观,那么我会希望寻求解决这件事。”

英国的《每日快报》透露,在主力门将德桑克蒂斯接近年满38岁的情况下,罗马希望购入一名可靠的门将,而切赫显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据悉,罗马已经就加盟同捷克门神开启了谈判,如果红狼军团可以开出一份不错的合同,想必切赫不会排除加盟罗马队,毕竟这支意甲球队在近年来的崛起势头非常明显。

另外,如果切赫来到罗马踢球,他也不会孤独,他的前队友阿什利-科尔已经在今夏加盟了红狼军团。对于切赫而言,可以用他的技术和经验代表红狼征战意甲和冠军联赛,而罗马也能向他提供一线队的比赛机会,而库尔图瓦重返切尔西后,捷克门神仅仅获得过2次出场机会。

《意大利足球》透露,巴西老将麦孔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而目前,罗马已经接近同麦孔达成续约。巴西人将会同罗马签订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他的年薪将从130万欧元提升至200万欧元,从这个细节不难看出,虽然麦孔遭到了邓加的开除,但是在俱乐部,他还是感受到了温暖。

与此同时,罗马同意大利国脚弗洛伦齐也开启了续约谈判,这名小将目前的年薪是60万欧元,凭借近期一系列比赛的精彩发挥,他很有可能获得一份不错的待遇。而在今天凌晨的欧洲杯预选赛上,弗洛伦齐首发上阵,发挥不错,罗马自然会留下这样一名极具潜力的意大利国脚。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