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球员排名51-60位:德隆第55 妖刀狂升30位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ESPN今天给出了球员排行榜第51位到60位的榜单,德隆-威廉姆斯排名第55位,相比去年的排名狂降了35位;“妖刀”马努-吉诺比利的排名则是狂升30位,去年仅排名第86位的他,今年的排名飙升到第56位。以下是这份榜单的具体情况:

51、鲁迪-盖伊国王),去年排名:55

上赛季在被猛龙交易到国王后,盖伊在球队中的地位有所下降,但他却打出个人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在73场比赛中场均能得到20分、6个篮板和2.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5%、罚球命中率达到82.2%,可以说已经除去了“毒瘤”、“铁匠”之类的恶名。

52、尼古拉斯-巴图姆(开拓者),去年排名:57

巴图姆变得越来越全面,他也甘愿做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和达米安-利拉德的帮手,上赛季他的场均得分下降到13分,但场均篮板(7.5个)和助攻(5.1次)均是职业生涯新高。有这样的巴图姆,开拓者也将变得更有威胁。

53、蒙塔-埃利斯小牛),去年排名:84

相比在雄鹿队的2012-13赛季,埃利斯上赛季在小牛的多项数据均有所下降,而且场均出手次数也下降了将近2次,但是他的表现却变得更为高效,投篮命中率上升到45.1%、三分球命中率也提升到33%。

54、格雷格-门罗(活塞),去年排名:42

门罗一度被誉为活塞未来的特权球员,可是随着约什-史密斯的到来和安德烈-德拉蒙德的崛起,门罗却似乎失去了自我,今年夏天甚至传出他不愿留在活塞的消息,最终也至于活塞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续约合同。

55、德隆-威廉姆斯(篮网),去年排名:20

不管什么原因,看看威廉姆斯上赛季的数据,就知道他的表现有多么糟糕。场均14.3分、6.1次助攻、2.6个篮板,这是威廉姆斯除新秀赛季之外最差的一个赛季。有媒体给出这样的点评:很难想象威廉姆斯当年曾和克里斯-保罗进行巅峰对决。

56、马努-吉诺比利(马刺),去年排名:86

尽管受着伤病和年龄的影响,但上赛季吉诺比利仍有场均12.3分、3个篮板和4.3次助攻的表现,并帮助马刺队夺得了总冠军。球迷德文-帕里克点评到:“吉诺比利是一个篮球传奇,是欧洲步的国王。如果马刺要卫冕总冠军,那么吉诺比利需要健康。”

57、马尔辛-戈塔特(奇才),去年排名:87

上赛季戈塔特场均能得到13.2分、9.5个篮板和1.5个盖帽,这虽然不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好表现,但他很高兴在奇才这样的季后赛球队中打球。球迷萨穆埃尔-埃德蒙森点评说:“戈塔特的大合同看起来并不像媒体评论的那么糟糕,但他需要继续打出好的表现。”

58、洛尔-邓(热火),去年排名:46

邓是被交易影响的一名球员,上赛季被公牛交易到骑士之后,他的数据下降到场均14.3分、5.1个篮板和2.5次助攻,但新赛季在热火他将有更大的发挥空间,因此球迷伦纳德-威尔逊给出这样的考虑:邓绝对是在攻防两端都非常努力的球员,但是他在热火的版本,会是公牛版还是骑士版?

59、乔-约翰逊(篮网),去年排名:59

新赛季约翰逊将是联盟中第三高薪,仅次于科比-布莱恩特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他真的还没有摘掉“高薪低能”的帽子。

60、大卫-韦斯特步行者),去年排名:44

相比2012-13赛季的表现,上赛季的韦斯特要差得多,场均得分下降3.1分、篮板下降0.9个,正如媒体所评:从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开始,韦斯特就需要拿出季后赛状态,来帮助步行者减少保罗-乔治缺阵的影响。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