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总决赛谢雷欲KO取胜:打日本选手有种情结

K-1总决赛谢雷欲KO取胜:打日本选手有种情结

K-1总决赛谢雷欲KO取胜

腾讯体育10月10日芭提雅报道(特派记者肖苑玫(微博) 葛萌萌 朱国强)到达芭提雅仅12小时,谢雷一身黑色西装出现在2014K-1年终总决赛称重仪式现场。他是本次总决赛超级契约战67公斤级的选手之一,对手是日本老将吉本光志,在亲眼看到对手后,谢雷说,会努力以最好的方式来结束比赛。所谓最好,即是KO。

称重仪式现场共有三个方阵,谢雷坐在最右边,吉本坐在中间靠前的位置。谢雷将墨镜反扣在耳后,那双笑眼好奇地扫视着每一个上台称重的人,有的是他的老朋友,有的则是第一次见。总之,来到站立式搏击最风靡的泰国,所有的一切都让他兴奋不已,他说泰国是每个站立式搏击选手最喜欢的国度。

轮到谢雷称重时,他笑着快步走上台去。他花了一点时间脱掉西装、衬衫和西裤,他以66公斤体重顺利过关,这一次的体重降得不是很痛苦,因为在特训期间,阿林对他们的饮食严格把关——少油少盐,在急速消耗脂肪的同时又充分保证营养的摄取。称重结束后,他又花了一点时间穿回西裤、系上皮带。就在这时,吉本走到他面前开始为称重脱去衣物。

“我看到他嘴唇都发白了。”谢雷颇有经验地说道,俩眼亮晶晶的,“这意味着他降了不少体重呢。这是今天我所看到他身上最大的变化。”

他估计吉本至少降了10公斤体重,对K-1选手来说,降体重是门学问,降好了,既有体能又有力量,降不好,只有腿软人乏了。

“我与他(吉本)并不差什么,我知道他经验很丰富,但这也许会成为他的缺陷。”谢雷如是道。当接到对手信息是来自日本的吉本时,他有些意外又很高兴。意外来自于他没想到配对师竟然将日本名将吉本安排做为自己对手,这对自身实力已然是一种肯定;高兴又来自于自己对日本选手的战绩一直保持全胜,他似乎看到了上天给予的某种暗示,但他又坚定的告诉自己,冠军是用汗水铸就的,付出多少的汗水才会得到同等回报的冠军。

“我以前也打过日本选手,对日本选手,我有一种情结在里面,我会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以最好的方式结束比赛。”谢雷进一步回答说,“KO也是最好的方式。”

9月中旬,包括谢雷在内的K-1中国的选手汇聚于长春,在K-1国际总教练阿林的带领下进行了长达20天的特训,从饮食到训练、从住宿到管理事无巨细都有专人负责,在这次特训中,谢雷更坚定了战胜对手的信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