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加确认巴西首发阵容 内马尔领衔卡卡任替补

邓加确认巴西首发阵容 内马尔领衔卡卡任替补

卡卡将不会首发出场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时05分,巴西将在鸟巢体育场对阵阿根廷,桑巴军团主帅邓加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提前宣布首发阵容,内马尔(微博)与威廉、奥斯卡、塔尔德利组成进攻四人组,卡卡、罗比尼奥两名老将将担任替补。

尽管邓加招入了卡卡、罗比尼奥等老将,但还是选择了与此前两战几乎完全相同的首发阵容。与对阵厄瓜多尔时相比,邓加仅用大卫-路易斯科林蒂安后腰埃利亚斯替换了受伤的马基尼奥斯和拉米雷斯。大卫-路易斯将与米兰达组成双中卫,两翼分别是此前两战踢满180分钟的费利佩以及达尼洛。在中场,此前两战均担任替补的埃利亚斯此役获得首发位置,与古斯塔沃 组成双后腰,中前场则仍然此役两战的主力配置。

南美超级德比是国际足联正式比赛,因此只允许使用三名替补球员,邓加对这一安排极为不满:“球员们还没有完全适应时差,如果允许更多的换人,会更加理想,而且比赛也会变得不同。”

巴西出场阵容(4-2-3-1):

门将:杰弗逊

后卫:费利佩、米兰达、大卫-路易斯、达尼洛

中场:古斯塔沃、埃利亚斯/内马尔、奥斯卡、威廉

前锋:塔尔德利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migom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