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命运在别人手里 能否晋级看巴西脸色

[摘要]中国女排昨上演惊天大逆转,尽管3比2战胜多米尼加,但能否晋级本届世锦赛的四强仍需看巴西队脸色。

本报米兰今日电 (特派记者 李京红)中国女排昨上演惊天大逆转,尽管3比2战胜多米尼加,但能否晋级本届世锦赛的四强仍需看巴西队脸色。今天,六强争夺战第三轮,目前保持不败的巴西队将与多米尼加展开对话,本场比赛的结果将关系到中国队能否时隔12年再进世锦赛四强。

中国女排战胜多米尼加的五局比分是22比25,23比25,25比23,25比23,15比12。

美国女排战胜俄罗斯队的四局比分是25比19,25比23、15比25、25比23。

多米尼加女排在巴西人马科斯主教练的率领下,在本次世锦赛首次闯入六强,堪称最大的黑马。今天凌晨,她们死拼中国,打得相当出色,重炮德拉克鲁兹一人夺得39分,进攻威力令人信服。自由人卡斯蒂略(微博)在本场比赛的防守,精妙绝伦,防起了许多必死之球。而在对日本队比赛中劈伤手指的里维拉坚持作战,砍下22分。反观中国女排,前两局没有发挥出应有水平,但在后三局勇往直前,拼出了水平,反败为胜。

中国女排若能晋级四强,巴西队必须击败多米尼加。只要巴西队取胜,无论比分多少,中国队都将力压多米尼加,以H组第二名的身份进军半决赛。反之多米尼加战胜巴西队,中国队就无缘四强。

相信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女排能够战胜多米尼加队。正常情况下,巴西队取胜概率极大,但也不排除输球的可能。根据赛程,六强争夺战结束后第二天就将进行半决赛的争夺,中间没有休息调整。对于志在夺冠的巴西队而言如果为了节省体力应该会速战速决,当然本届世锦赛黑马成色十足的多米尼加队拥有重炮德拉克鲁兹以及世界一流自由人卡斯蒂略也并不会轻易放弃,必将向巴西队发起冲击。两支美洲的球队会否打默契球不得而知。

另一组,俄罗斯队和美国队都是一胜一负。谁能最后进入半决赛,看今天意大利队对俄罗斯队的战绩。

央视五套今天23时30分将转播女排世锦赛复赛巴西与多米尼加比赛实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