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周薪顶曼联新秀赚三年 荷兰悍将不惧挑战

鲁尼周薪顶曼联新秀赚三年 荷兰悍将不惧挑战

布莱克特获曼联(微博 数据) 加薪

腾讯体育10月10讯 本赛季曼联后防始终是舆论的焦点,漏洞百出加之伤病频繁让范加尔不得不提拔年轻球员补充到一线队,而小将布莱克特从中脱颖而出,他无疑是幸运的。而后防大将布林德已赴国家队报道,位置将从后腰改为边后卫,荷兰人将面临挑战。

据《每日邮报》消息,曼联俱乐部将给予后防新星布莱克特一份新合同,本赛季表现出色的他周薪将从之前的2000英镑涨到50000英镑,涨薪幅度达到25倍。而之前与布莱克特同时首发的队长鲁尼,一周的薪水就相当于这位小将3年的报酬。

1994年出生的英格兰(微博)小将此前一直被俱乐部租借至伯明翰队锻炼,在回归曼联后一直刻苦训练等待时机,终于在今年夏天球队热身赛时得到表现机会,受到范加尔赏识,随后成功坐稳主力位置。布莱克特身材力量都很出色,可以胜任边后卫和中后卫的他被誉为曼联青训希望之星。

鲁尼周薪顶曼联新秀赚三年 荷兰悍将不惧挑战

布林德在国家队将主打左后卫

同样是受范加尔器重,红魔另一员后防大将布林德已快速的融入球队,作为曼联中场新的节拍器,荷兰人已被球迷誉为罗伊基恩的接班人。日前,布林德已经赶往国家队报道了,他将参加荷兰对阵哈萨克斯坦的欧预赛。不过荷兰队主帅希丁克已经明确告知布林德将踢左后卫,而他本赛季在曼联一直被范加尔安排在后腰的位置上,如何快速适应对布林德而言,是不小的挑战。

(龙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