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受伤枪手队医遭质疑 温格:更信自己人

厄齐尔受伤枪手队医遭质疑 温格:更信自己人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中场核心厄齐尔在德国国家队的检查中被确认左膝十字韧带部分撕裂,会因伤休战3个月的时间。如此严重的伤势,阿森纳的队医竟然没有发现,这令枪迷们对队医的水平产生了质疑。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温格却并不这样认为,他表示自己仍旧会信任球队的队医。

这个星期是世界足联规定的国际比赛日,阿森纳阵中的国脚们都到自己的国家队进行报到道。据悉,在上周阿森纳与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的比赛结束后,厄齐尔就向俱乐部队医反映自己的膝盖部位疼痛,但是枪手的队医却对此没有在意,依旧放他回国参赛。

但是令人意外的是,厄齐尔却在本周三被德国足协证实,由于左膝外侧韧带部分断裂,将休战“10-12周时间”。枪手队医被德国队医完爆,对此阿森纳主帅温格却选择力挺自己的团队。

“厄齐尔最初没有意识到伤势的严重性,他原本准备参加星期三的国家队的训练,但是经过检查,发现了这个糟糕的消息,阿森纳有自己的医疗团队,在看过厄齐尔的扫描影像以及检查结果后,他们会给出我最后的建议,我们会按照自己的队医提供的策略对他进行治疗。”温格表示。

除了厄齐尔,阿森纳的法国中卫科斯切尔尼也因跟腱伤势退出了最新一期的法国队。据悉,这名中卫将会立即回归枪手的训练基地进行治疗,所幸法国中卫额的伤势并不严重,他还有望能赶上本周对阵赫尔城的联赛。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