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负彩142期德扬实力精析:土耳其今不如昔

土耳其VS捷克 推荐:10

土耳其首场欧预赛0:3输给冰岛很令人吃惊,球队目前的实力显然不宜高估。该队以往一贯擅长主场作战,但之前的世预赛主场战绩也仅为2胜1平2负。捷克首场世预赛则是爆冷击败荷兰,之前世预赛作客只输给意大利,本场作客完全有拿分的希望。

威尔士VS波黑 推荐:10

威尔士尽管拥有贝尔这样的世界级球星,但无奈整体实力太差,中场核心拉姆塞目前也是长期因伤缺阵。波黑欧预赛首战爆冷输给塞浦路,此番不容有失。以球队此前在世预赛表现出来的实力,本场当是坐和望赢。

保加利VS克罗地 推荐:10

保加利目前的实力仅在欧洲三、四流行列,此前世预赛的3场胜利都是来自鱼腩。克罗地是目前东欧地区实力最为强劲的队伍,近几年一直是各项大赛决赛圈的常客,实力明显超出保加利不少,本场当可力保不败。

波兰VS德国 推荐:0

德国拿下了今夏的世界杯冠军,实力如何有目共睹,尽管上轮主场仅是2:1艰难战胜苏格兰,但球队当时显然还未从征战世界杯的生理、心理疲倦中恢复过来。本场当能轻松拿下。

芬兰VS希腊 推荐:10

芬兰实力平平,近几年在各项比赛中的胜利基本上都是来自弱旅。希腊虽然表现也是十分平淡,但球队韧性十足,立足于防守的战术总是让对手有些无可奈何,本场不败希望更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ndyjmso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