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签内马尔内幕曝光 皇马泪奔!惨被当猴耍

巴萨签内马尔内幕曝光 皇马泪奔!惨被当猴耍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击败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签内马尔(微博)

腾讯体育讯 2013年夏天,巴萨引进了巴西小天王内马尔,而为了能够击退皇马的竞争,宇宙队代价不菲。不过来自《每日体育报》的爆料称,其实早在2011年11月,巴萨就已经签下了内马尔,这个消息意味着在内马尔的转会问题上,皇马一直在做无用功!

透露这个重磅消息的是巴西记者罗德里格-马托斯,他在《环球体育》上发表文章称,早在2011年11月,巴萨和内马尔之间就已经达成了加盟的具体协议。而作为转会的一部分,内马尔的父亲将从中获取巨大的经济利益。而且马托斯详细的说明了双方达成一致的时间节点,那就是2011年11月15日。

内马尔同桑托斯的合同原本在2014年夏天到期,而在去年夏天,巴萨官方宣布以5710万欧元的价格引进了这名巴西天王。既然双方在2011年11月15日就敲定了这笔转会,那么皇马在2011年11月到2013年夏天都干了些什么呢?

2012年初,巴西《圣保罗州报》曾经报道,皇马高管帕尔德萨在桑坦德银行的代表的陪同下,到巴西商谈内马尔转会。此后一年多时间内,巴西媒体又多次曝出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派出特使前往巴西会谈的消息,但实际上那时内马尔已经与巴萨签约。

2013年夏天,巴萨成功签下内马尔,皇马则在收购战中落败,巴萨对外宣布转会费是5710万,但根据西媒报道巴萨花费超过了1亿欧元,有4000万欧元进了内马尔父亲的腰包。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