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首战令人失望 中国国青把日本逼上绝境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2-1!中国国青在亚青赛小组赛首轮的比赛中2-1战胜日本,在死亡之组占据了出线的有利形势,而输球的日本国青则是面临绝境,日本的《日刊体育》赛后刊文表示,输给中国把日本逼入绝境。

《日刊体育》直呼这场失利太意外,“日本国青的目标是打进前四名,获得明年的世青赛参赛资格,但是却在亚青赛的首秀中输给了中国。比赛刚开始28秒,就遭遇了打击,虽然南野拓实一度用世界波扳平比分,但中国队最后时刻的任意球决定了一切。”

为日本国青一度扳平比分的南野拓实也对比赛的结果非常失望,“这是令人沮丧的一场比赛,我的进球未能帮助球队带来胜利,输掉了一场关键的比赛。”日媒指出,日本国青所在的小组除了中国之外,还有实力强大的韩国队,每个小组的前两名才能从小组出线,日本队过去三届都未能从亚青赛拿到进军世青赛的入场券。

日本11日将迎战小组最弱的越南,13日关键战役对阵韩国,南野拓实表示,“我要尽我所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我们要赢得胜利,这样才会获得明年的世青赛参赛资格。”

《朝日新闻》同样提到首战输给中国国青之外,把日本队逼入了绝境,“小组的前两名才能晋级,同组的韩国队首轮6-0狂胜越南。韦世豪的任意球决定了一切,日本未来两战必须取胜,尤其是面对韩国。”

《产经体育》则转载了日本国青主帅铃木赛后新闻发布会的内容,“我告诉我的球员,在足球场上什么事都是有可以发生的。比赛中,我们获得了太多的机会,但是只打进了一球,中国队的射门机会并不多,但却打进了一个点球和一个任意球,这就是足球。”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