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排联:中国女排惊天逆转 她们差点就回家

[摘要]中国女排在世锦赛第三阶段对阵多米尼加的关键一役中,0-2落后的情况下没有放弃,苦咬三局逆转击败对手,依然保有晋级四强希望。国际排联在点评本场比赛时称,这是中国女排完成的惊天大逆转。

国际排联:中国女排惊天逆转 她们差点就回家

报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中国女排在世锦赛第三阶段对阵多米尼加的关键一役中,0-2落后的情况下没有放弃,苦咬三局逆转击败对手,依然保有晋级四强希望。国际排联在点评本场比赛时称,这是中国女排完成的惊天大逆转。

本场比赛的前两局,中国女排完全限制不住多米尼加两个主攻手德拉克鲁兹和里维拉在二、四号位的进攻,很快就0-2落后。国际排联直白地表示,“此时中国队如果再输一局,她们就该启程前往机场,搭乘回家的航班了。加勒比海的皇后们(指多米尼加女排)只需要一局球的胜利,就可以出现在周六的半决赛中,她们能够去争取一面奖牌以制造本国排球史上最大的惊喜吗?”

但是中国队没有让对手如愿,女排姑娘们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下连扳三局实现大逆转。国际排联惊呼中国女排在后面完全是把比赛当成最后一场来打,“事实上,她们(中国女排)也应该如此,如果她们输了,这确实就是她们本届比赛的谢幕战。而五局大战似乎也是多米尼加在本届世锦赛的宿命,在十场比赛里,她们打了多达七场五局比赛。”随后国际排联推特也特别确认,这是中国女排征战世锦赛以来第一次在0-2落后的情况下完成大逆转,“这是中国队在世锦赛的角逐中第22次先输两局,不过却是她们第一次最终以3-2逆转取胜”。

虽然中国队赢下了多米尼加,但最后能否晋级四强还要看明天巴西和多米尼加的结果,国际排联也专门提到了这一点,“为了四强席位,目前亚洲排球在世锦赛的唯一代表中国队盼望着巴西可以击败多米尼加”。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多米尼加也并非一无所获。本次比赛拿下39分的德拉克鲁兹超越阿塞拜疆的拉希莫娃,以总得分233分高居得分榜首位。由于阿塞拜疆已经被淘汰出局,德拉克鲁兹有相当大的机会成为本届世锦赛的得分王。(石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