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萝莉女球迷拒穿蓝校服 伤心欲绝差点哭抽

曼联萝莉女球迷拒穿蓝校服 伤心欲绝差点哭抽

莉莉是曼联(微博 数据) 死忠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一位名叫莉莉的三岁曼联小球迷因为学校校服是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的主色调蓝色,竟然伤心大哭并且拒绝上学。

莉莉是一位忠诚的曼联粉丝,她穿曼联球衣拍过很多照片。在发现学校的校服是蓝色之后,莉莉开始大哭,尽管她的妈妈和朋友安慰她曼联也有蓝色的客场球衣但莉莉依然是伤心欲绝。

网上的视频清楚的记录了这个过程,莉莉在第一次穿起校服时,她反复看着衣服的颜色,然后放声大叫:“我不喜欢蓝色!我要脱下来!”显然,莉莉对蓝色太过敏感,认为校服的颜色是曼联同城死敌曼城的球衣颜色。

莉莉的母亲费伊是一位银行工作人员,她表示并不对自己女儿看似夸张的反应感到惊讶:“我知道她不会感到开心,因为她非常喜欢曼联,她就是这样一个狂热的球迷,她喜欢和曼联一切有关的东西,她总是说曼联,曼联,曼联。”

费伊继续说:“我们是本周早些时候买的这套校服,一开始我们认为,她穿上后,我们或许能够说服她。但这是一场噩梦,我们不知道应该如何说服她穿上校服去学校,这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校服的颜色让我的女儿感到困扰,但我相信她会习惯的。”

值得一提的是,费伊透露她的家人绝大多数都是曼城球迷,只有她和她的妹妹是曼联球迷,“家里的其他人看到视频后都觉得非常有趣,他们希望我的女儿也是曼城球迷。”有趣的是,莉莉并没有具体喜欢的曼联球员,对他们是一视同仁。

这个可爱的曼联萝莉球迷视频很快在网上火了起来,并且吸引了曼联俱乐部的注意。曼联官方微博安慰莉莉可以穿着蓝色球衣,这并不影响她做曼联的球迷,并且将送给她蓝色的曼联客场球衣,同时还邀请她去老特拉福德球场观看比赛。想必在获得曼联如此优待后,莉莉应该开心的穿上校服去上学了。

(一笑)

曼联萝莉女球迷拒穿蓝校服 伤心欲绝差点哭抽

网友神回复

我是胡阿尤!:其实她不是不喜欢蓝色,她只是不想上学。

Edwin•Liu:我是恒大球迷,校服是绿的,我在学校和校长吵了一天,小编给我写条新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