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变身PS达人化身章鱼脸 他的世界你真不懂

巴神变身PS达人化身章鱼脸 他的世界你真不懂

巴神PS章鱼脸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巴洛特利自回归英超(微博 专题) 以来争议不断,意大利坏小子在联赛中未能取得一粒进球,但是在场下,巴洛特利却风波不断。近期巴神在自己的insgrame上发了一张ps的章鱼脸照片,意大利前锋空洞的大脑里到底装的是什么让人非常好奇。

巴洛特利在这个夏天从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加盟了利物浦队,红军主帅罗杰斯曾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因为在在夏季的转会市场顶级前锋紧缺,所以红军才会引进巴洛特利,引进巴神是一个巨大的冒险。巴神自加盟红军后表现低迷,在英超联赛中尚未有进球入账,低迷的状态引起了球迷以及媒体的质疑。

巴神对此没有任何负担,在他的那脑子里自己的快乐才是最主要的。近日巴神又爱好上了ps,他把自己的图片ps成美国电影《加勒比海盗三》中的大反派章鱼脸。不仅如此,他还在自下方配了表情,分别是“魔术师的帽子”以及“笑哭了”的表情。

在他的意识里,自己ps成功的水平非常强悍,甚至都能把自己逗乐。但是到底是什么意思,还需要巴洛特利自己解释,巴神的世界你永远不会懂。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