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村航平全能豪取五连冠 邓书弟第6程然第13

[摘要]体操世锦赛男子全能决赛,日本名将内村航平一路领先,以91. 965高分实现五连冠。英国的维特洛克和日本的田中佑典分获亚军季军。中国选手邓书弟以89.732分获第六,程然以87.581分列第13。

内村航平全能豪取五连冠 邓书弟第6程然第13

内村航平霸气五连冠

(编者注: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晚,2014年南宁世界体操锦标赛男子全能决赛展开争夺。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日本名将内村航平一路领先,以91. 965高分实现五连冠。英国的维特洛克和日本的田中佑典分获亚军和季军。中国选手邓书弟(微博)以89.732分获得第六,程然以87.581分位列第13名。

在之前进行的男子全能预赛中预赛中,日本名将内村航平以92.165分排名第一,俄罗斯选手贝尔雅夫斯基以90.748分排名第二,中国选手邓书弟以90.630分排名第三。美国唐奈•惠滕伯格排第四另一名中国队小将程然以89.631分排名全能资格第五。

第一项自由操,中国队小将程然第一个出场,不过他显得略微有些紧张,但还算连贯的完成了动作,最后得到了15.300分数,被寄予厚望的邓书弟同样没能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不过15.300分数也算说的过去。日本名将内村航平虽然难度系数不如中国两名小将,但完成质量却略胜一筹,最终得到了15.766的高分,第一轮比赛结束后,英国队马克斯•惠特洛克凭借在鞍马项目上获得16.000的高分领先群雄。

第二项鞍马,中国小将邓书弟和程然在鞍马项目中均出现较大失误,分别仅得到13.833分和13.666分,日本名将内村航平则发挥稳定,顺利完成了动作,并成功站住,得到15.133的分数,两轮过后卫冕冠军以30.899分排名第一,英国队马克斯•惠特洛克以30.466分排第二,俄罗斯大卫•贝尔雅夫斯基30.266分位居第三。中国队邓书弟29.133分、程然28.966分而分别位居第九和第十三名。两轮过后,两名中国选手基本退出了冠军的争夺。

第三项吊环,两名中国选手的状态有所回升,减了难度,整套动作D分仍达到6.6分,除了摆动动作出现一些晃动以外,其他都顺利完成,分别得到了14.866和14.683的分数。日本名将内村航平则继续着稳定的发挥,得到了15.000的分数,以45.899分继续排名第一,英国队马克斯•惠特洛克45.832分排第二,哥伦比队亚卡尔沃摩恩诺45.099排第三,俄罗斯贝尔雅夫斯基44.966分居第四。

第四项跳马,邓书弟选择了和队友程然同样难度的动作,顺利完成,最终得到了15.200的分数,一举跃居第7位,内村越战越勇,继续在动作质量上取胜,再次得到了15.633的高分,总成绩继续稳居榜首一,乌克兰选手奥列格•沃尔尼耶夫60.999居第二, 英国队马克斯•惠特洛克以60.807分排第三。

第五项双杠,邓书弟在自己的强项上奋起直追,一连串连贯的动作赢得了全场的喝彩,得到了15.700的高分,但内村航平同样不甘示弱,虽然他在杠上的挂臂空翻和转体出现了一些晃动,但也得到了15.200不错的分数,总分来到了76.732,继续拉大着与其他对手的差距,乌克兰选手奥列格•沃尔尼耶夫75.465保持第二,俄罗斯大卫•贝尔雅夫斯基75.365分排第三。邓书弟74.899分、程然73.015分分居第7、11名。

最后一项单杠,已经不可阻挡的内村继续着稳定的发挥,他不仅连贯的完成了技术动作,下杠更是稳稳站住,得到了15.233分数,最终以91.965的高分,毫无悬念的夺走了这枚男子全能的金牌,实现了在世锦赛的全能五连冠。维特洛克以90.473分获得亚军,田中佑典以90.449分夺得第三名,邓书弟以89.732分获得第六名,程然获得第13名。(月关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