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海豚音融合 梅西卡卡携玛丽亚凯莉震撼开唱

足球海豚音融合 梅西卡卡携玛丽亚凯莉震撼开唱

足球和海豚音的融合,你相信吗?10月10日晚7点半,北京工体实现这个奇迹。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内马尔(微博)卡卡,数十位国际一线足球巨星与美国流行天后玛丽亚·凯莉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震撼开唱。

巴西与阿根廷两支足坛劲旅将于10月11日在鸟巢上演南美超级德比杯大赛,两大实力队伍的碰撞是球迷梦寐以求的场景。这个日子因为天后玛丽亚·凯莉的到来而提前一天,在主办方的努力争取下,美国流行天后与南美足球巨星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携手开唱,海豚音与足球双重魅力相融合,必定是所有演唱会中最令人期待、最有看点的一次。梅西、内马尔、迪马利亚、卡卡、阿奎罗、伊瓜因,这些响亮的足坛名字,玛丽亚·凯莉这位顶级天后,势必掀起北京金秋10月的火爆热潮。

据悉,这是玛利亚·凯利首次来到北京,也是阿根廷与巴西首次在北京上演德比大战,消息一出,歌迷与球迷疯狂抢票,少量余票正在永乐票务销售,工体现场也有主办方售票车发放少量余票,千万不要错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