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主帅:南美德比在中国进行意义重大

阿根廷主帅:南美德比在中国进行意义重大

阿根廷主帅期待在北京战胜巴西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本周末,2014南美超级德比杯将在鸟巢打响,阿根廷和巴西两支南美宿敌将一决雌雄,根据《世界体育报》消息,虽然这是一场友谊赛,但是阿根廷主帅马蒂诺在赛前采访时还是肯定了这场比赛的重要程度,他同时对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和马斯切拉诺(微博 数据)进行了赞扬。

对于这场同巴西队的友谊赛,马蒂诺认为这样的交锋非常具备历史意义,“这是最为重要的一场德比大战,可以说是世界级的国家队比赛水准,无论这场比赛在哪里举行,即便是在中国,这仍然是具备历史意义的。”

阿根廷队在巴西世界杯决赛上惜败德国,谈到这场比赛和梅西当时的状态时,马蒂诺表示,“我知道有些事情,我是无法去改变的。世界杯只有30天的时间,但是并不是每一个人都会以相同的状态去投入比赛。我认为梅西当时的状态要差一些,而这种状况会经常发生。”

谈到阵中的主力后腰马斯切拉诺时,马蒂诺没有谈很多,不过一语肯定了小马哥的重要程度,“至于马斯切拉诺,我并不认为他需要世界杯来证明自己。”

对于这场南美德比大战的意义,马蒂诺认为这场比赛同上个月同德国队的再次交锋非常相似,当时阿根廷队4-2复仇德国,很显然,前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主帅还是希望能够重温旧梦。

结束同巴西的友谊赛后,阿根廷队将动身飞往香港,随后结束亚洲行,而在11月18日,马蒂诺的球队还将迎来一场重磅较量,对手是C领衔的葡萄牙队,比赛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进行。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