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哈登将迎生涯最佳赛季 建议追米尔萨普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休斯敦当地媒体《Clutch》根据火箭首场季前赛展望新赛季,预测阿里扎能与火箭完美融合,哈登将打出职业生涯最完美一季,望成得分机器,同时指出火箭存在的两大问题,四号位急需补强或追米尔萨普,板凳阵容仍需时日进行磨合,以下为原文编译——

阿里扎将与火箭完美融合

重返火箭的第一场比赛,阿里扎的状态看起来非常好,投篮非常出色,7投5中且没有勉强出手。众所周知,阿里扎的防守要高于帕森斯一筹,因此倘若他能保持上赛季那般外线命中率(上赛季在奇才,阿里扎三分命中率为41%),阿里扎之于火箭的作用将会更大。

需要指出的是,这并不是在比较阿里扎和帕森斯谁更优秀,而是对比两人在球队中所扮演的角色作用。对于火箭而言,阿里扎取代了帕森斯的角色,将成为火箭的一位角色球员;对于帕森斯而言,他在小牛享受了巨星待遇,有望展现出超级巨星的价值。

我们当然期待看到帕森斯在小牛打出巨星水准,但火箭能以一半的价格就找到合适的替代者,也是非常值得称赞的。

哈登将打出生涯最好一季

当哈登承认自己在防守端的缺陷时,这在超级巨星中非常罕见,确实让人感到震惊,毕竟上赛季训练营期间,哈登曾扬言自己是一位防守专家。

而在进攻端,哈登新赛季有望迎来大爆发,在季前赛首场比赛中,哈登在24分钟的时间里砍下17分,9次走上罚球线。而火箭休赛期放走了帕森斯,上赛季他场均出手近14次,因此哈登将在进攻端承担更重要的责任。而值得注意的是,哈登今夏在美国队担任领袖,表现出的积极性令人称赞。

因此,若哈登能够保持健康的话,新赛季“大胡子”将成为火箭的得分机器。

火箭四号位急需补强

特伦斯-琼斯在首场季前赛中表现糟糕,虽然季前赛无碍大局,但火箭四号位急需升级。

上赛季麦克海尔就曾强调火箭篮板球不是太好,他表示如果篮板再好一些的话,火箭的防守就能进入联盟前十之列 。而琼斯的优点是,运动能力出色,能控球能盖帽,但火箭需要的是一位能防挡拆,能顶住对方四号位,能抢篮板,能为德怀特-霍华德补防的球员。

大卫-韦斯特或许想离开印第安纳,但如果我是莫雷的话,我会去选择追求米尔萨普。

火箭替补群需要时间磨合

莫泰尤纳斯首场比赛砍下18分看起来状态不错,但很长时间是由维拉纽瓦防守,数据中多少有些水分。两新援帕帕尼古拉乌和尼克-约翰逊各有千秋,但还需时间来适应NBA,上赛季季后赛中扮演英雄的丹尼尔斯表现平平,特里因伤还未登场,伊斯梅尔-史密斯在训练营表现令人满意,但投篮实在太差。阿德里安首秀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但他靠得住吗?

因此,当哈登下场或休战时,谁来顶替他得分?上赛季火箭还有林书豪(微博),这赛季,靠谁从替补席上挺身而出呢?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