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核心:托蒂不该批尤文 坚信意甲世界最佳

恒大核心:托蒂不该批尤文 坚信意甲世界最佳

迪亚曼蒂仍然心系意甲(微博 专题)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罗马的意甲巅峰之战在赛后引发大量的口水战,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前意大利国脚、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中场核心迪亚曼蒂也对这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钻石”指责托蒂不应该在赛后口无遮拦的批评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在尤文与罗马的焦点大战中,主裁判罗基判罚三粒点球以及两张红牌,并将罗马主帅鲁迪-加西亚罚上看台,由于尤文的两粒点球存在争议,罗马队长托蒂在赛后指责尤文“为了赢球不择手段”。在接受意大利电台Radio Kiss Kiss采访时,广州恒大中场迪亚曼蒂则认为托蒂不应该口无遮拦的炮轰斑马军团。

迪亚曼蒂表示:“至于托蒂,我认为他最好不要在赛后口无遮拦的批评对手,比赛太过于紧张,你说的话很有可能会被其他人扭曲。”

对于意大利足球的现状,迪亚曼蒂则感到很伤心,并认为意大利足球正在变得糟糕,“我在中国,是在网站上观看意大利电视节目,关于这场比赛,我所听到的都是争吵。很不幸的是,这就是现在的意大利足球,我们正变得越来越糟糕。不过我依然认为意大利足球是全世界最好的,即使我们在足球文化方面已处于落后。”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