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亚运日本偷窃选手遭禁赛18个月

[摘要]在仁川亚运会上因为偷窃相机而被开除出日本代表团的游泳选手富田尚弥可谓一失足成千古恨。在返回国内之后,他不仅遭到供职单位的除名还将面临日本游泳协会禁赛18个月的处罚。

仁川亚运日本偷窃选手遭禁赛18个月

在仁川亚运会上因为偷窃相机而被开除出日本代表团的游泳选手富田尚弥可谓一失足成千古恨。在返回国内之后,他不仅遭到供职单位的除名还将面临日本游泳协会禁赛18个月的处罚。

据法新社8日报道,一名日本游泳协会的官员透露日本泳协计划禁止富田尚弥参加任何游泳赛事直至2016年3月31日。10月30日,日本泳协将召开特别会议讨论针对富田尚弥的处罚决定。该官员透露,如不出意外禁赛处罚将会被通过。

9月25日,参加仁川亚运会的富田尚弥在文鹤朴泰桓游泳馆训练时,趁周围无人注意将场地边韩国记者的一部价值约4.7万元人民币的相机机身装进自己的背包中,并带回运动员村。

26日上午,接到失主报案的韩国警方通过查看游泳馆的监控录像,确认富田尚弥为涉案嫌疑人,随后将其带走协助调查。富田尚弥在警察局对自己的偷窃行为供认不讳。日本代表团此后专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道歉,并宣布他因严重违纪被开除。

在缴纳了100万韩元(约5800元人民币)的罚款后,富田尚弥获准离开韩国返回日本。归国后不久他就遭到所供职的一家日本运动品牌企业的解雇。

今年25岁的富田尚弥曾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夺得男子200米蛙泳冠军,但在仁川亚运会表现欠佳,最好成绩是第四名。 新华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